弥耶Yahia

【鸣佐】失踪人口与便宜对象 -part 2-


10
佐助这几天很喜欢咬硬的东西,而且经常会在他不经意间呲牙仿佛牙齿里有什么东西让他非常不舒服。
鸣人带他去了牙科医院——当然是人鱼牙科医院,只不过没有告诉佐助。
牙医掰着面色不善的佐助的嘴胆颤心惊的给他看牙,半晌才拉着鸣人到一边去。
“少将,他是你的……?”
“额——法定妻子。”
牙医看了看坐在椅子上望着他俩的佐助,低声说:“这不是什么坏事,你回去买俩磨牙棒给他咬就行了,这是在换牙。”
“……他很大了吧?”鸣人无语,能被系统判定结婚的人,怎么说也很大了,这个时候来换牙,晚熟也晚太久了。
牙医咳嗽两声,“所以这个才是我要告诉你的重要事情,你知道哪种鱼类的牙齿会不断的换新保证捕猎的有效性并且是一排排的换么,跟滚轮似的?”牙医还用手比划两下。
年轻的少将顿时寒毛倒立。
“你也算很走运了啦!”牙医拍拍鸣人的肩膀,揶揄笑道:“床上很劲爆吧?”
“我们还没……”鸣人捂住眼睛。
“记得两个月就给他买一次磨牙棒,基本上他们的换牙周期是两个月。”

11
“鸣人,你有头绪了吗?”春野樱敲敲桌子,唤起坐在她对面思绪紊乱的同伴。
鸣人抬起头,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不要问我我不知道。
春野樱叹气,“这线索也太少了,就算要我们去找人,也不是这么个找法啊,况且连张照片都没有。”
“最后出现地点,他家里,”鸣人摊手,“哪个傻子会在自己家里丢失啊我说?自己走着走着掉浴缸里穿越了吗?”
“没准呢,贞子还从电视里爬出来呢。”春野樱没好气的说道。
上头给他们的这个任务纯粹是来给他们添堵的,看他们不用上战场太闲了吗?
“为什么不去问问他的家人?”
“你说的有道理。”

12
年轻的少将再次见到了他在海洋池见到的那个和佐助长相相似的人——在宇智波大宅里。他泡在巨大的鱼缸中,看到鸣人的到来,摆摆尾巴从浴缸里跳出来,落地的瞬间,一条巨大的鱼尾变成两条腿。
“额——恕我冒昧,你是鲨鱼吗?”
“不是。”少年给自己拿上一件外袍。
“那你们家有鲨鱼吗?”
少年斩钉截铁道:“没有。”
一个下午的周旋,鸣人都没从这个家伙的嘴里问到什么东西,说的都是些废话,满天乱飞。绝望的漩涡鸣人只能放弃和这个少年交流,准备离开,可惜的是他没看见少年耐人寻味的奸笑。
从宇智波大宅出来,鸣人朝从另一边回来的春野樱摇头,“你怎么样?”
“别提了,”小樱绝望的仰天长啸,“我压根没跟人说上话,被拉着打了一架就出来了。”
“你跟人打架??”鸣人震惊,那人会不会被打死?
小樱掀起自己的衣服露出她的肚子,她指着自己的淤青悲愤地喊道:“从来没见过男人打女人打的这么狠的!”
“……”

13
佐助跟人打架了,鸣人正焦头烂额的和小樱在寻找丢失人口的信息,接到警察局通知时两人均是一愣。
小樱咧嘴,“你对象这么凶?”
鸣人扶额,“我去看看。”
鸣人赶到警局时,佐助完好无损的坐在沙发上,脊背挺直,手自然地搭在膝盖上,他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佐助?”
闻声,少年抬起眼睛,沉默地看着鸣人。
“你没事吧?”
“他肯定没事,他把人给打了,”旁边有个探员敲敲桌子,“那人还在医院里躺着等你去结医药费呢!”
鸣人把佐助从局子里拎出来,两人爬上车后鸣人问:“你干嘛打人?”内心顺便感叹了一句佐助的战斗力真高。
少年打开车前的小箱子掏出鸣人放在里面的小鱼干,歪着头想了想,“忘了。”
鸣人叹气,“万一我不在木叶你这么跟人斗殴,谁来保你啊我说?”
佐助看向窗外,左耳进右耳出,耳边全是鸣人的絮絮叨叨,他回想起被拎进去之前,有两个士官模样的人出言不逊,辱骂鸣人说他是瘟神、二世祖之类的,让人听着十分不舒服,佐助多多少少也了解军衔,那几个人明显是低级士官,结果他一个没忍住就把人给揍了,几个就会耍嘴皮子的家伙被他按在小巷子里一顿暴打,紧接着就是通知了鸣人。
佐助冷哼一声。
鸣人叹的气更大声了。

14
人鱼是有发情期的,发情期的长短各不相同,普通的人鱼发情期在三天左右,而特殊物种的发情期有多长,那还真没人知道。
鸣人把佐助按在冷水中不准他出来,反正也不怕佐助被淹死。
佐助瞪着猩红的眸子,喘着粗气,抬起已经伸出尖锐指甲的手抓住鸣人的衣领,恶狠狠问:“我们两个结婚了吧?”
“结了。”鸣人战战兢兢的回答。
“那你把我按在水缸里?!”
“你未成年啊我说!”鸣人颤抖着声音说。
“未成年?”佐助的眼睛更红,猛地拽过鸣人的衣领让他的脸更贴近自己。
“和未成年人发生关系不论男女种族都是犯法的啊我说!”鸣人撑着浴缸的边缘防止自己被佐助拉进水里,佐助嘴里呼出的热气喷薄在他的脸上。
“我未成年?!”佐助厉声问。
“是啊——”鸣人尾音都颤抖了。
“那我怎么和你结婚的?”
问题一出,两人都愣在原地。

15
望着面色潮红的少年,他的发情期还没有褪下去,只能拿个冰袋时不时往自己脸上贴。鸣人终于重视起佐助身上的违和,未成年就能和他结婚,一条珍贵的人鱼被丢在垃圾桶旁边之类的。
“你记得你是谁吗?”
“佐助。”
“不不不,你的家人之类的。”
“不记得。”佐助故作冷静的说道,他的视线紧紧的粘在鸣人身上,让年轻的少将觉得自己浑身都被扎满针。
“那你知道你昏迷前是干什么的吗?”
“不知道。”佐助突然把冰袋一放站起来,越过桌子看着自己的法定对象缓缓睁大眼睛,一屁股坐在他腿上,扒开他的衣服,整个人贴上去死死抱住他,舒服了,比用冰袋舒服多了。
我滴娘嘞——
鸣人浑身僵硬的小心环住佐助,所幸他没有乱动。
“那你知道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么?”
“你这问题是不是在逗我笑?”
鸣人自知问了个傻子问题,只得闭嘴。佐助就这么抱着鸣人不肯松手,他身上的温度让佐助感觉自己的症状有适当的缓解,只听得佐助问:“你也会这样吗?会持续多久?”
“——额,三天?”鸣人满头黑线的回答,他话音刚落便感觉到佐助勒的更紧,他拍拍佐助的手臂,“我要被勒死了我说!”

16
“鸣人!有线索了!有人说宇智波佐助是在睡梦中被人从家里搬出去的。”
鸣人刚吃进嘴里的热狗卡在喉咙,“这真的不是宇智波家过家家闹着玩把宇智波佐助扛出去丢了?”
“你怎么不说他梦游走出去?”
“你……上次问到宇智波佐助的长相了吗?”鸣人问。
春野樱瞪大自己湖绿色的眼睛,“……没有。”
“我觉得直接去问鼬吧……”
“宇智波鼬?”
“对。”
“你去,我不去,他看上去好可怕。”春野樱抖抖肩膀,把这件差事丢给鸣人。
于是,鸣人就只能去见宇智波鼬——一条丢弟心切的人鱼。他瞪着猩红的眼睛盯着鸣人,那双眼睛和发情的佐助长得一模一样。佐助?鸣人脑子里滑过和自己结婚的未成年人鱼。
“有事吗?”鼬面色难看的看着造访者。
“你方便去我家一趟吗?”
“少将,你自重些,”坐在沙发上的卷毛鱼人轻声提醒道,“你也是有妻室的人了。”
鸣人捂脸,“我就是想请鼬哥去看看……”

17
“鼬,这——”
“漩涡鸣人少将,”鼬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少年,目不斜视的望着佐助站起来对坐在沙发上悄悄张望的男人说:“你涉嫌拐卖未成年儿童罪,我有权逮捕你。”
“冤枉啊我说!!!”
“你是谁?”佐助闪身挡在鸣人面前。
“我是你哥。”
佐助蹙眉。
鸣人缩着脖子,要说和鼬干上一架,那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是这是他未来的大舅子,哦不,就是大舅子,他能打吗?但如果不还手他是不是就会被揍成皮皮猪?
“行吧,我们坐下来谈谈。”
漩涡鸣人少将的自主申请婚姻早已人尽皆知,只是他的法定伴侣是谁却没人知道,所有人都说他金屋藏娇。而自主婚姻有一个特性,那就是除非一方死亡,否则这段婚姻不会断裂更不允许离婚。
所以,鼬就算不想要鸣人这个弟媳,他也得要。

18
这下算是摸清楚的,鸣人拿出自己的那叠文件丢在茶几上,鼬捡来看了看,鸣人问:“这些都是真的?”
“是真的,佐助比任何人都要优秀,也严于律己,所以你不要想什么他喝酒喝多了自己梦游或者耍酒疯走到令尊家楼下。”
“……你见过他喝醉吗?”鸣人问。
这个问题,把鼬给问愣了,他呆坐在沙发上,看看鸣人又看看自己的亲生弟弟,自己的弟弟脸上正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只能不停的用冰块敷脸和手臂。
鼬见状挑眉,“你还顾及这个?”
“我有那么禽兽吗?”
“说吧,你想问什么?”
“佐助的种族……”
鼬轻笑,“事实上,我是鲨鱼种,”他说话故意大喘气,“不过佐助,像母亲多一些……”
“那就不是鲨鱼了?”
“他的身体特征除了牙像鲨鱼,剩下的,”鼬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这个看上去傻乎乎的少将,“应该都随母亲,是虎鲸。”
“……”

19
送走鼬之后,佐助想都不想贴上鸣人,他的发情期还没有过去,这让他非常难熬,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快速解决他窘迫的情况。
“那你可以去军队复职了,这样子你也不会天天呆在家里无聊。”鸣人扛着佐助到厨房去,越过他的肩膀准备晚饭。
“嗯。”
“你真的想去复职吗?”
“不想。”
“……”
“今天想吃什么?”
“白鲨肝烤的。”
“成。”
还真是虎鲸的饮食习惯,白鲨的肝脏对于他们人类来说太刺激了,不论是营养还是口感,都不适合他们人类。



tbc

评论(50)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