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失踪人口与便宜对象 -Part 3-

前篇指路:全文目录


20

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大问题,人找回来了,回来了就得上班了对不对,可正主不乐意上班啊,值得庆幸的是正主没有驻守空间站,不需要快速复职,鸣人去问了问佐助的官衔,佐助是空间战斗型,不用驻守,近来也没有战争,还算可以。

鸣人把佐助从床上挖出来,日上三竿了都。

“你都不上班的吗?”佐助坐起来,睡眼惺忪的抱怨问。

“事实上我也是战斗型,哪里缺战斗力往哪里补。”鸣人把衣服抛给佐助。

佐助的发情期确实过去了,可是他现在产生了另外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爱好——调戏鸣人。比如说鸣人从机甲测试所回来就可以看到佐助套着他的衬衫在客厅里翻零食,鸣人总是会内心崩溃面上冷静的说佐助他变了。

这夫夫生活还没开始都已经进入没羞没臊的生活了呢,鸣人坐在书房里抿了口咖啡思考。

 

21

佐助的战斗本能是不会随着他丢失的记忆而丢失的,于是两人的饭后消食运动就从游泳馆改到了战斗训练室。

于是最近这段时间战斗训练室经常会有一窝蜂的人挤进去围观两人决斗。

黑发的少年扫腿直击金发少将的下盘,后者一时不备被扫倒,他扭身正准备平衡自己,白皙的拳头快速冲他的鼻尖而来且生生停住。

金发少将出口大气,抹了把额头的汗,视线落在对方身上。

“我赢了。”少年嘴角微翘说道。

“明天肯定是我赢。”鸣人抬头,接下人抛下来的毛巾,搭在佐助的肩膀上。他俩的每日切磋一来一回胜负各半,佐助是速度型的战斗者,一旦他快起来,鸣人会有些接不上,所幸他有力量压制。

“我要吃白鲨。”

“行,你赢了你说的算。”鸣人揉揉佐助毛刺的头发,另外一只手摸摸自己的屁股口袋。

要不要找爸妈要一点钱?嗯?

漩涡鸣人少将认真的思考。

 

22

漩涡鸣人的自主结婚对象法定伴侣终于从迷雾中走出,知道鸣人的伴侣是宇智波家的二少的同伴们纷纷表示非常神奇,明明是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人,竟然结婚了。

知道真相的春野樱把资料一巴掌糊在同伴的脸上,“你还我男朋友!!”

“他怎么就是你男朋友了?!你都二十七了你这吃嫩草也吃的太过分了!”鸣人挡住自己的脸喊道。

“我二十七?!你不也是二十七?!”春野樱跳过去拧着鸣人的耳朵,“你不也老黄牛吃嫩草,我幻想幻想不行吗?啊!”

“行!行行行!快放手,耳朵要掉了!”

小樱松手,气呼呼的鼓着脸,“十七岁就和你同级的我的白月光啊,怎么就被你这黑土给拱了呢?”

“我怎么就黑土了?少将那么好当的啊我说?”鸣人争辩。

“闭嘴。”

鸣人缩缩脖子,自知现在还是别说话的好。

 

23

鸣人结婚了,自然不可能少了和同期喝一波,等佐助接到简讯去接鸣人的时候,后者已经坐在马路牙子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抱着鹿丸的大腿哭诉自己不是黑土,他和佐助门当户对之类的。

佐助走过去一脚把金发男人踹翻,而后扛在肩上,欲走时被人叫住,他一回头就看到一票人揶揄的目光。

“你是人鱼吗?”身边跟着一只大狗的男人问他。

佐助抬眼,“不是。”

“那你是男人吗?”

“佐助~~~~~”金发男人趴在佐助肩膀上叫唤。

“是。”

“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吧?”

“佐助……佐——助——”

佐助微怔,很显然这个问题难到了他,他还真没考虑过,他觉得自己既然是前线战斗型军官,哪次出任务不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有个孩子万一以后他战死了孩子不就无依无靠。只是瞬间的功夫,佐助想了非常多,最后,他答:“看他的意思吧。”佐助颠颠自己身上男人。

“佐助——”

忍无可忍的黑发少年把金发男人抡在地上当着鸣人同期的面胖揍了他一顿。

 

25

两人跌跌撞撞的回家,佐助用脚勾上家门,踉跄地把男人丢在沙发上,“九喇嘛,有牛奶吗?”

九喇嘛是个人工智能,平时跟在鸣人身边,负责接入鸣人身边所接触的有权限进入的所有网络和程序为鸣人提供服务,出战时接入机架成为战场一大杀器。

“有。”

“帮我拿一盒好吗?还有吸管。”

“稍等。”

九喇嘛很快拿来一盒冷藏鲜牛奶,佐助把牛奶放一边,拍拍鸣人的脸颊,“白痴,醒着吗?”

“醒着……”鸣人语气漂浮的说道。

佐助嗤笑着拆开牛奶递到鸣人嘴边,看着他衔住吸管。

“佐助。”鸣人喝奶速度极快,佐助还没想些什么那头鸣人就已经喝完喊他。

“嗯?”

“要抱抱!”金发男人嘴角还挂着没咽下去的奶,佐助伸手抓过抱枕按在他傻笑的脸上,下头还传来对方不停的嘿嘿声,真是个傻子。

 

26

宿醉真不是个好感觉,男人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坐在床上,眼神死,旁边的位置早就凉了,佐助不知道去哪儿。

浑身酸疼,鸣人拧巴拧巴脖子,感觉骨头被拆了似的。

“早安。”

“早安九喇嘛。”鸣人浑浑噩噩的接过机械手递来的刷牙杯。

“佐助准备了蜂蜜水,你要记得喝。”九喇嘛交代。

“知道了,”鸣人含着牙膏沫说道,“话说回来,佐助呢?”

“被鼬哥叫走了。”自从他俩结了婚,九喇嘛对鼬的称呼也从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一下近到了鼬哥。

“哦……”鸣人愣愣地应。

“哎呀你放心,”洗手间旁边的机械手伸过来拍拍鸣人的肩膀,“自主婚姻就这么个尿性,你就别怕人会跑了的,除非他能把你neng死不然你俩这辈子都离不了婚,俗话说得好,自己娶得老婆再怎么着都得受着。”

“你屁话怎么这么多?”鸣人把机械手摁回墙里,“佐助很好好吗我说?”

“是是是。”

 

 

27

话说之前提到的宇智波佐助的新爱好,必须提一下这之中发生的事情。

屡遭调戏的漩涡鸣人少将忍无可忍揪住自己的伴侣劈头盖脸的就问佐助到底都在哪里学的这些五花八门的勾引技巧。

起初佐助还支支吾吾、插科打诨、装疯卖傻试图转移话题,结果拧不过步步紧逼的鸣人,只得带鸣人一探究竟——然后高龄少将在年轻少将的私人柜子中翻出了亲热天堂一二三部还有典藏金装版番外,同性版本的。

好色仙人还出了同性版本?

“……”

佐助无辜的看着他,“你的反应和书上描述的完全不一样,我觉得这本书没有任何多余的参考价值了。”

“……谁给你的?”鸣人无力地问,事实上他的反应和书上还真差的不多,可谁叫他要保持自己正人君子坐怀不乱的正直形象呢?

“一个白色头发戴眼罩的人,那天偷偷塞给我的。”

当晚,和佐助原定的饭后消食活动被改成了佐助去游泳馆,鸣人去找卡卡西打了一架,真枪实弹的打。

 

28

从第一次出现发情期开始,就意味着人鱼进入近成年阶段,这段时间的人鱼会易怒烦躁,成年后的三个月会一直保持着上身人下身鱼的状态,且经常鱼尾发热,那是身体各个系统在走向成年阶段。

就像怀孕一样。

鸣人抱着人鱼生长知识大全摆着自己的苦瓜脸想到。

他揉揉自己的脸,还有点疼,是早上动静太大把佐助吵醒没反应过来被照脸挥了一拳的结果。

所以佐助果然要成年了吧?

他好像还以为自己是个人类。

该怎么跟自己的伴侣解释这个事情?

少将更烦恼了。

“鸣人,你要迟到了。”佐助推开门提醒道。

“卧槽!”鸣人跳起来,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会议要开,现在已经一点三刻了!他书都来不及合上冲了出去。

佐助在他走后撇了眼桌子上的书,人鱼?他冷漠的走到客厅拨通了鼬的通讯。

“哥?木叶能一夫多妻或者一妻多夫吗?”

“不能?那鸣人好像要出轨了,我要怎么办?”

 

29

什么情况?

鸣人夹着腿坐在椅子上,对面是面色不善的娘家亲戚,他开会开一半突然宇智波一族的人大张旗鼓冲进来风风火火的给他套上个黑袋子就扛走。

鸣人吞了口口水,“鼬哥……?”

“你还管我叫鼬哥?”鼬皮笑肉不笑的问,他接到自己弟弟的电话别提多高兴了,结果还没高兴三十秒就听到自己家弟弟委屈的告诉自己说他的伴侣要出轨准备找新的能生孩子的对象了?

“是、是啊我说?”鸣人探脑袋。

“听说说你准备娶二妻?”鼬靠在桌子前,手上把玩着一把小匕首,匕首把柄上是宇智波的家纹。

“哈?!”

“佐助说你一直在物色人鱼?”鼬眉头一跳。

“我在看人鱼生长知识大全啊我说!佐助快成年了!而且鼬哥你是不是没有给佐助科普常识比如说他是人鱼这个事情啊我说?”

鼬的表情瞬间懵,他呆愣半晌,深深怀疑地问:“他不知道自己是人鱼?”

对方傻乎乎的确凿的表情让鼬无话可说,不禁思考起自己对弟弟的管教到底是哪步出现了偏差。



tbc


评论(46)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