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请问,你家猫咪是人变得吗 -09-

下章就能回归日常了!!巨开森!!

——————————

虎皮猫的消失一直持续到晚上,井野看到又恢复浑身没有一点暖色的佐助时表示出自己的诧异,还表示佐助还是有些暖色好看些,看上去更好靠近,佐助不置可否,只是静静地看自己手中的他从辉夜遗迹中带回来的卷轴,还有很多是他没有解读或者试验过的。
“晚宴取消了?”井野讶异的看着使者,使者的脸上满是歉意,她的头上戴着的是与上一次不同的花,那花生的妖艳,别在使者的耳边有种奇怪的违和感。井野心中暗自松了口气,这个什么真假王子的事情来的突然,她们有些疑心,白日里几人还凑在一起商讨这件事,这下听到这个消息,她们倒是松了口气。
“我会转告给我的同伴的。”井野礼貌地说道。
“她们应该回来了。”使者笑道,她侧身看向门口,门被人粗鲁的撞开,带进让井野心底发凉的寒气——雏田和小樱被人驾着走了进来,她们的手上被套上了黑色的皮质手铐,说是手铐,是因为上面还有繁复的封印式。
井野猛地站起来却跪倒在地,使者站在她的跟前,“花的味道和花粉能使人麻痹。抱歉,殿下说了,木叶的忍者,一个也不能少。”
使者命人将井野套上封印查克拉的手铐,她望向平静的佐助。
佐助也抬眼去看她,古井无波的黑色瞳仁就这么盯着她,没来由的让使者感觉背上发寒,她走过去,将佐助的那只独臂也扣上手铐。佐助握着卷轴的手猛地握紧,这手铐上的不是封印式,而是把他们的查克拉抽走的装置,他们体内会不断的产生查克拉而后会被不断的吸收,造成体力的流失。
手铐另一头的锁链被绑在房梁上,四人就这么被半吊在繁华的宫殿中,感受到手臂拉力的人都感到极度的不舒服。小樱嘤咛一声悠悠转醒,她和雏田中计了,花之国的幻术靠的不是个人,而是这个国家的一草一木,她们竟然犯了这种低级错误。
“听是你们木叶有慰灵碑,以后你们的名字也会写在上面对吗?”使者坐到四人的面前,“单手被吊着恐怕更难受吧?”
使者认为她和佐助是惺惺相惜的,他们是同类人,多多少少她都想多照顾佐助些。可情报来源表示,木叶一行人中有能对付幻术的人,她不得不警惕。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钓鱼呀,木叶来的人肯定不止是你们几个吧。”使者的神情游刃有余。
佐助动动手,长时间的半吊使得他的手变得麻痹,就算挣脱了这个手铐,恐怕短时间内也没办法握刀,如此看来,昨天那个猥琐的男人就是真正的王子,从他们进入花之国开始,就进入了他们的圈套,这个圈套把四个人圈死。
“看样子还有血继限界,真是赚了。”使者看向雏田。
正南方的楼梯上走下一人,那人身姿矫健,穿着白色绣粉色樱花的衣袍,他的眉眼还有昨天那个老男人的痕迹。佐助四处看了看,这座宫殿里看似没有其他的守卫,只有使者与王子两人,佐助的小腿还紧贴地面,多多少少还能感知到一些人的气息,可惜自己不是感知型忍者,具体是什么情况,薄弱的查克拉并不支持他进一步感知。
“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的。”王子看向佐助,笑道。
“多谢厚爱。”
“你和我见过的来谋生的女人都不一样,”王子笑呵呵地在使者搬来的椅子上坐下,“只可惜,你是木叶的忍者,说实话我收到消息说有一群木叶忍者准备造访的时候我还有些惊奇,没想到我们这个小国家,竟然有大人物来造访。”
“既然你挺喜欢我,那临死前满足我一个愿望吧。”
王子嗤笑,“好啊!”
“你们派人在火之国边境试探是什么意思?”
“你问的真直白,”王子摘了颗捧在侍女手中的葡萄放进嘴里,“这还能为什么,和平是人类倦怠宽懈的最大因素,这个时候扩张国界,不是最好的时机吗?”
“这可是一场鸿门宴啊,”王子自信满满地说道,看上去他已经是成功之人,“至于来赴宴的会是谁,那就看看运气吧哈哈哈哈!”
佐助望着他,王子似是胸有成组,一副坐收最大利益的模样,只可惜,这次来的人,可不只是木叶的忍者,佐助笑,“鸿门宴的主角最后不还逃出生天了?”
“呵呵,目的是一样的,结果不一样。”
轰——
“怎么回事!”
霎时间,狂风乱作,砂石尘土滚落满地,金色的查克拉利爪闯进这座金碧辉煌、灯火通明的大殿,金色身影蹲在破碎的墙体顶上,笑道:“既然是宴会,不邀请邀请木叶的老村长,就显得太没有诚意了吧我说?”
“鸣人?!”
“火影?!”
“该死!守卫都在哪里?!”
“你在说他们?”金色的查克拉爪抓着几个昏厥不醒的忍者,他们身上还挂着各个忍村的护额,很明显是不服目前的体系而想要独树一帜重振当年各村的人。
鸣人落到几人面前,查克拉爪抓断悬挂他们的锁链,在看到佐助时,先是迟疑片刻才把挂着他的锁链给抓断,佐助路过他身边时,问:“你刚才在想什么?”
“什么都没想。”老村长义正言辞。
“不可能!”
“抱歉,来迟了,会使用幻术的忍者真的不好搞。”鸣人挠挠头,他从小就每逢幻术必中,不论敌人多么弱或者多么强,只要能找到鸣人的空档和破绽,幻术就百发百中。
“该死!这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来谈谈我们的事吧,这事大名是知道的,如果大名火了,花之国恐怕就不好受了,我没记错的话,花之国是火之国的附属国才对。”鸣人金色的查克拉再次从侧面挡住其他漏网忍者的进攻,将忍者拍在地面上。
“嘁——”
“而且,据暗部的情报,花之国的国君早就死了,那么现在花之国的国君是谁?”鸣人走到王子的面前,侧头去看不远处的主座——那里还保存完好,建造宫殿的沙石很巧妙的避开了那块地方,他朝王子甩甩头,“坐下来好好说说?”
“你到底……是怎么摆脱幻术的……?”王子咬牙切齿地问,同时他也明白,原来他的上头什么都明白,花之国的事情他们自认为藏的很好,到头来却发现,火之国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好好谈谈吗?”鸣人在桌子前坐下,他坐的是王子的那个位子。
看着鸣人反客为主的模样,佐助颇有些意外,已经学会向人施压了啊。
“你到底是怎么避开幻术的!”王子大吼。
鸣人撑着桌子,“木叶当然有幻术强的人啊我说,宇智波一族又没有绝迹。”
写轮眼!
王子猛地回头去看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他的视线落在沉静不语,用小刀割断手铐的黑发少女,手铐落在地上,反复的封印式也随之而去,查克拉和瞳力在慢慢的填充被抽空的经络,少女露在外面的眼睛渐渐浮现出它该有的瑰丽——鲜红的、仿佛印刻了罪恶的写轮眼,黑色的三勾玉在红色汪洋中旋转,渐渐变形。
“昨天——”
“你一个人应该玩的很愉快吧?”
砰地一声,少女变成一个身形高挑纤瘦的男人,他黑色的发丝间露出那只紫色诡异的眼睛。
王子倒退好几步。
“现在我们来好好谈谈了吧?大名的指令很简单,”鸣人不耐烦的用自己的食指敲打着木质桌面,发出的咚咚声撞击在王子的心头,“把最近这段时间你们的计划都交代清楚,我们会和暗部的情报进行比对,不一致性超过百分之三十——”鸣人的声音消失在他的喉间,却仿佛判了死刑。
“说老实话我是反对的,没有什么是通过交流解决不了的,不过这都是大名的命令,我也没有办法。”仙狐模式下的鸣人比平时更多了压迫感。
鸣人在生气。小樱扶起雏田,看向坐如山的鸣人,平时的鸣人依旧保持着年轻时候的心态,他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威胁,大名的命令很多时候都会被他拦截下来,过于暴力的统治只会加速和平的消亡,鸣人总会想办法从中调和,找到没有任何伤亡的方法来解决这些棘手的事情。
“我知道了。”
失了大势的人看着倒在一旁昏迷不醒的使者,脸色灰败的站在那里。
暗部的忍者们如期而至,带走在场的所有人,包括王子。

“你为什么一直这个状态?”佐助一语点破寂静,明明已经解除战斗危机。三个女人也转头看他。
“啊——哈哈……”鸣人尴尬地挠头,却不解释,也不肯解开仙狐模式。
一行人迅速的回到客栈,鸣人直接从窗口跳进之前佐助的房间,他拉上窗帘,这才解除自己的仙狐模式,佐助走进来一看,平静淡漠的脸似是出现笑的痕迹。
鸣人坐在床上,抖着猫耳脱裤子。
“木天蓼超难找的,不然我就能早点到了我说,”鸣人愤愤地嘟囔,“城内根本就没有木天蓼,说好的那个王子喜欢木天蓼呢?城里都不种的吗我说?”
佐助寡言,走过去一把抓住鸣人胡乱摆动的橘色尾巴,吓得金发男人混身激灵,耳朵竖起来。
“你干什么?!”鸣人气急败坏的把自己的尾巴从佐助手里抢回来,“动物的尾巴不能乱抓知道么你?!”
佐助咳嗽一声,“我去洗澡。”
“喂佐助!”
“嗯?”
“我觉得你戴那个皮革手铐蛮好看的。”
“……”
“不要电我!很痛的啊!!!”
“毛要烧焦了啊我说!!!”

评论(27)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