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节目组出于对现场安全及夫夫关系和谐考虑,将佐助君和鸣人君分隔,也就是说,鸣人和佐助分别戴上毁天灭地无法无天日你日他的晓组织友情提供的无敌酷炫扉间聚聚特制隔音耳机来回答这个问题。准备好了吗?二位请戴耳机。

两人戴上后。

主持:为保证真实性,节目组会提供无消音无马赛克录音一份给他们对方。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N:什么是攻啊我说?

主持:就是上跟被上。你告诉我你上佐助君还是佐助君上你就好。

N:我上…emmmmm,这会不会对播出有影响?

主持:没影响,你是攻。

 

S:受。

主持:你格外的……坦诚呢!

S:事实有什么好掩盖的?

主持:我无法反驳你,下一题吧。

 

52、为什么如此决定呢?

N:嗯……【摸下巴沉思】我也不知道啊!顺其自然吧好像?

 

S:【老实】不知道。

主持:你被人上了你还不知道?

S: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53、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N:【咧嘴笑】超——满意的说。

 

S:还行吧。

主持:你没有想过反攻吗?

S:想过。

主持:那为什么没有实行?照理说你要反攻不难吧?

S:但是每次看到鸣人笑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54、初次H的地点是?

S:他家。

N:我家浴室!

主持:你们第一次这么劲爆?

N:他受伤了我帮他洗澡来着!

主持:你果然身体里住了个九喇嘛就不是人了!!!畜生!!

N:????

 

55、当时的感想是?

S:伤口更痛了。

 

N:超——极好的说。

主持:你像个偷腥成功的狐狸。

N:嘿嘿嘿。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

N:我说出来会被打吗?

主持:不会,佐助听不见的,这个耳机是二代火影友情提供的。

N:但是你们知道佐助会唇语吗?

【主持拿出一块挡板,插在两人中间】

主持:大蛇丸友情提供,防写轮眼防辐射防拆卸硬度无与伦比挡板一块。

N:你们设备真齐全。

主持:好了可以回答了。

N:嗯……无法形容的样子,总之就是更停不下来的感觉。

主持:因为你体内住了只九喇嘛吗?

N:你再人身攻击我要动手了啊,大蛇丸都拦不住我。

主持:我错了我错了,我道歉。

 

S:嗯……很可爱?

主持:好像鸣人听不到的时候你格外坦然呢?

S:有吗?

主持:有。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N:早安佐助!

主持:元气满满呢。

N:【兴奋】因为很满足啊!

 

S:离我远点,你身上黏黏的。

主持:你们做完不洗澡的吗?

S:那时候是夏天,不知道为什么科技发达了这个白痴吊车尾不肯装空调。

主持:你怕热吗?

S:我何止怕热?

 

58、每星期的H的次数是?

N:六天!

主持:为什么不是七天。

N:第七天佐助一定会开须佐把我挡在外面或者直接收拾东西回本家去住一天。

主持:【感叹】年轻真好。

N:啊?

 

S:六天……

主持:我感觉你很痛苦啊……

S:白天出任务,晚上还这么折腾,我又不是隔壁超级赛亚人或者高达。

主持:佐助君你真的是辛苦了……

S:如果可以的话,请把这个转达谢谢。

主持:好的= =。

 

59、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呢?

N:嗯……

主持:不要说了,年轻真好,我懂得。

 

S:两次。

主持:你为什么不说不做?

S:【眼神奇怪】我觉得这是生活的必要调剂品,过多的忍耐对于性情以及身体都有不少的影响。

主持:我突然有点心疼鸣人君呢。

S:?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N:【面色迟疑】就普通的。

主持:你的表情告诉我你不是这么想的。

N:想尝试好多,感觉很有趣啊……

主持:要不要我给你友情提供柱斑专用XX一百式以供参考?

N:你不告诉佐助我就要。

主持:【坏笑】求我啊。

N:不要了。

主持:哇靠……

 

S:还能怎么样?

主持:你们的生活真的一点情趣都没有。

S:不然怎么样?

主持:适当的情趣能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你们不知道吗?!

S:【沉思】

主持:有没有觉得很有道理?

S:嗯。

主持:【计划通】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N:嗯……腰吧?因为我本身怕痒啊!

主持:这完全是两个概念吧?

N:我想不到别的了我说。

主持:行吧,不问你了。

 

S:眼睛。

主持:是指H的时候!!

S:……耳朵吧……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N:也是腰!我一碰他的腰他腿都没力气了!

 

S:该敏感的地方都敏感,不该敏感的地方跟死鱼皮一样。

主持:啊……哈?

S:知道那么多干什么?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N:跟平常完全不一样啊我说!嗯……怎么讲,平常他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H的时候脸会发红,有点苍白的脸色都变得超级红润的!我还曾经担心过他营养不良啊我说!

主持:打住,你都超过不知道多少句话了。

N:艾玛。

 

S:很老实?

主持: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S:专注于干一件事情,所以很老实。

主持:专注于耕耘吗?

S: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N:跟佐助的话,喜欢。

 

S:还好,不排斥,但前提是鸣人知道什么叫适度。

主持:我感觉你被折腾狠了。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N:【失落】家里……

 

S:卧室里。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N:【扳指头】厨房啊、浴室啊、夜深人静的时候阳台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都是可以的。

主持:你这么刺激的?

N:因为那样子佐助就会露出其他的表情啊!我每天看他那张面瘫脸都要看审美疲劳了,虽然很好看!

主持:我觉得你有奇怪的属性在觉醒。

 

S:没有。

主持:佐助君真是中规中矩呢。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

N:都有,佐助不喜欢黏答答的。

 

S:都有。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N:没有吧?

 

S:一个晚上不能超过两次。

主持:你和鸣人君的答案怎么不一样?

S:因为这是我单方面的,超过两次我会让他去隔壁自己解决,我得保证我第二天还有做事的精力。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N:tan 90°

 

S: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N:嗯……怎么讲,感觉是很过分的事情吧……

 

S:不置可否,很多时候是看情况而定的。

主持:你是不是被鼬先生传染了?

S:?

主持:充满了哲学讨论性。

S:这只是我的态度。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N:他会被强、奸?!

主持:都说了这是如果!

N:那也只能是他强、奸别人!但是佐助不可能那么禽兽。

主持:……

 

S:他不可能被强、奸。

主持:如果,如果啊!

S:那也是他强、奸别人。不过他虽然傻,但他不是畜生。

主持:……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N:一开始觉得不好意思,但是佐助什么都没说我就很放肆了。

主持:你也知道你很放肆啊?【我是一个听过佐助所有抱怨的人】

N:嗯……人生苦短。

主持:那也不是你夜夜笙歌的理由。

 

S:还好吧,就是争谁上谁的时候有那么一点。

主持:其实我很想问你们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S:之前不是说过?

主持:之前你说的是不知道。

S:我现在还是不知道。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N:都说是好朋友啊!怎么可能滚一起啊我说?

主持:你和佐助还是朋友呢?

N:……

 

S:关我屁事?

主持:……

 

74、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N:一开始不擅长啊,因为是第一次的说,只看过自来也老师写的书,具体的也不是很懂啊其实,而且自来也老师写的是男人和女人。

主持:那你怎么学会的?

N:现在都通互联网了!

主持:……

主持:导演,木叶准村长上网偷看小黄片这样的节目放出去会不会对木叶不好?

导演:这是合理学习,不是看小黄片。

主持:……

N:就是,学习。

 

S:不擅长,会被牵着走,很不爽。

主持:你还真是空白一片呢……

S:嗯?

主持:没什么。【想起鼬所说】

 

75、那么对方呢?

N:现在都不擅长啊!一到床上完全可以牵着佐助走啊我说!

主持:我感觉你很高兴。

N:因为这是我唯一赢过佐助的地方啊!

主持:……

 

S:很擅长。

主持:你有怀疑过鸣人和别人有过吗……?

S:【呆——】

主持:完了我是不是又破坏夫夫关系了?

 

76、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N:【挠脸】喊我名字。

 

S:闭嘴。

主持:……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N:【比划】就是啊,那种,脸红红的,一直忍着的表情。

主持:你格外的兴奋呢……

N:嗯嘿嘿嘿。

 

S:感觉很愉悦的表情。

主持:有故事?

S:能有什么故事?就觉得鸣人高兴就很好了,虽然说第二天起来浑身不舒服。

 

78、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N:不可能。

 

S:不可以。

 

79、你对SM有兴趣吗?

N:我会被打死吧?

主持:说明你想尝试啊?

N:【沉思】

 

S:没有。

主持:都说了这是夫夫间感情的调剂啊……

S:失去主权的事情我不会妥协第二次。

主持:好好好。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N:【失落】我现在就感觉不被需要啊……

主持:真心疼你有一个仿佛性冷淡的伴侣。

N:【哭唧唧】

 

S:感觉应该不错。

主持:鸣人君听到大概会哭。

 

81、你对强暴怎么看?

N:不知道啊,会制止吧?

 

S:不关我事。

主持:也就鸣人的事情你会关心关心了……该怎么说呢,导演这段要不要CUT,感觉对佐助君的形象不好。

导演:再说。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N:佐助不肯来第三次!!!!!

 

S:他刚进来那下。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N:没有。

 

S:客厅。

主持:你们在客厅来过?

S:那家伙抽了我的查克拉然后把我糊弄到客厅的,唯一一次。

主持:鸣人君也是不容易……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N:我感觉每次都是他诱惑我!

主持:为什么这么说?

N:你见过一进家门就脱衣服的人吗?

主持:……

 

S:没有。

主持:隔壁可不是这样说的。

S:【冷漠】他说什么了?

主持:他说你一进家门就脱衣服。

S:【额头冒筋】出任务回来第一件事难道不是洗澡吗?!

主持:……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N:扑上去,然后被掀翻在地。

 

S:莫名其妙的扑上来,我手抖就给掀翻在地了。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N:绝对没有!

 

S:你情我愿。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持:过!

 

88、对你来说,“作为H物件”的理想象是?

N:佐助啊!

 

S:鸣人。

 

89、现在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N:超——符合的说!

 

S:嗯。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N:没有,佐助不让用,虽然自来也老师有提供不少。

 

S:没有。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N:18岁,就我和佐助在一起的那天!

 

S:18岁。

 

92、那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

N:是!此生不换。

 

S:是。

 

93、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N:脸颊,感觉很幸福。

 

S:额头。

主持:为什么?

S:【想了想】意义不一样吧。

 

94、你的嘴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N:全身上下……

主持:能不能正经点?

N:我很正经!

 

S:眼睛。

主持:为什么?

S:我很喜欢鸣人的眼睛。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N:吻他的额头?他虽然没有明确表现过,但是能感觉得到。

 

S:抱紧他。

 

96、H时你会想些什么呢?

N:佐助的表情真可爱,啊……还想看更多!

 

S:明天任务是什么。

主持:你这样鸣人君会哭的。

S:有些时候不会思考。

主持:因为你没工夫思考了?

S:……

 

97、一晚H的次数是?

N:【委屈】两次,佐助老说贪得无厌是不对的……

主持:说实话纵欲过度对肾不好。

N:我没……

 

S:两次。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N:都有吧,但是我很喜欢脱佐助的衣服的说。

 

S:都有。

 

99、对你而言H是?

N:必不可少的交流方式!

 

S:调剂品。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主持为两人撤掉挡板与耳机。

N:佐助!

S:嗯?

N:余生也请多多指教!

S:我也是。

 

据节目组外派员获得消息,佐助君在收到录音之后,毅然决然的出村旅行去了,留下鸣人独守空房,守活寡。鸣人表示这是节目组的阴谋。木叶新闻部实际掌握者扉间聚聚表示:想要当火影就多读书多学习少看漂亮的宇智波,等你当上村长再把出长期任务的佐助召回来。

 

 

 

END


评论(6)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