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新年还债第一弹】我超喜欢你

@叫cpop的鸽子 点的双性转【其实就是我乱写的狗血的校园言情
智商下线逻辑下线
很难吃
——————————
1
“鸣子同学!我喜欢你!”
身材玲珑姣好的金发少女倒拎包搭在肩膀上,望着面前九十度鞠躬高举一封粉红色信件的男生,瞬间以为自己的假发掉了。她清了清嗓子,轻声细语地回,“不好意思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然后少女蹬上滑板一溜烟跑了,每天回家她回特意绕到隔壁街去,不过最近他想见的人一直都不在家,根本就说不上话。
漩涡鸣子有个小秘密,关于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并且本名叫做漩涡鸣人这件事,还有他喜欢隔壁家佐子这件事情。佐子是他心目中的白月光,学习成绩好,容貌端丽,气质清冷就像冷冬开放的梅花,身材不突兀恰到好处,他超级喜欢,世界无敌喜欢。
鸣人冲进家门,熟练地抠掉藏在喉咙中的变声器,用粗犷的声音大喊:“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玖辛奈在厨房中应。

同一时间,另一头——
“佐子同学!我喜欢你!”
看着堵在自己面前的男生,黑发少女睨了眼,拎着包目不转睛地走了。她旁边的樱发女生不好意思的朝男生笑:“不好意思啊,她好像这几天心情不好。”
少女这几天心情不好是有原因的。
宇智波佐子也有一个小秘密,关于她是个根正苗红的男人并且本名叫做宇智波佐助这件事,哦对了,他还喜欢每天放学都会路过他家门口扎着双马尾的金发少女,她脸上的狐狸须超级可爱,仿佛她笑起来,他家院子里的花都会开放,所以他会特地每天早点回家,假装在院子里浇花,就为了她看到自己会停下来和自己说上几句话。
会超级开心。
不过最近,因为告白的事情被拖延了太久时间。
佐助回到家中,把包一撇。
“佐助?你的心情好像不是特别好?”鼬路过门口,问道。
“没有。”佐助扯掉自己的假发,往自己的屋子里走去。

2
周末,学校的写生春游,佐助本来是不想来的,可是——
鸣子来了。
佐助定睛看向自己的画纸,说是写生,可画纸上满满的都是少女开怀的笑容,明明笑起来不像女生,还经常和男生玩在一块,看上去非常豪放,可就是喜欢。
要不,找个机会告白吧?
“你……这是写生吧我说?为什么画我?”
不好。
佐助面红耳赤的扯碎自己的画纸揉成一团快速丢掉。
鸣人还没来及阻止,他绝望的大叫:“你干嘛死了呀我说!!”
难道还让你当成证据吗?佐助也异常绝望的想。
鸣人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3
知道了什么的漩涡鸣人决定干一件惊天大事,一件他之前完全不敢做的事情——约宇智波佐子出来,以补习为由,鸣人的成绩不烂,在中游漂着,将来考个体特生稳稳妥妥上个不错的大学,可是要和佐子上一个大学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所以,他约了佐子到Konoha,美名其曰:补习。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鸣人君。
“鸣子?鸣子。”
“啊……啊?!”鸣人回过神,糟糕,看走神了。
佐子蹙眉的样子真好看。
鸣子发呆的样子真好看。
佐助如是想。
“这题你听懂了吗?”佐助抬眼看向鸣人。
鸣人绝对不会承认他就听到对方讲了第一个x,后面全都没听到。不过在对方怀疑的目光下,他挠挠头发,“没有的说……”
佐助叹气,“我再给你讲一遍吧……注意听。”
甜蜜的时光过得非常快,至少鸣人觉得非常快,快到他都没听清楚佐子的声音就要结束,咖啡一杯见底,Konoha也亮起柔和的灯光,佐助合上书,“今天就到这里吧。”他拉了拉自己的假发,生怕被对方看出点什么。
“啊!嗯!非常感谢。”佐子拉头发的样子也超可爱啊!鸣人红着脸想。
她脸红了。佐助有些呆,小麦色的皮肤上竟然也可以看到明显的红晕。

4
鸣子同学和佐子同学的关系突飞猛进,至少,佐子和鸣子每天被送的水都由对方承包了,没有给其他男生任何机会。佐子不喜欢喝奶茶,鸣人在自己的作业本上划掉一行大字,然后又在另一行加了行小字——佐子的咖啡不加糖。
看样子不喜欢喝甜的饮料啊。
“鸣人……”
“嘘——”鸣人猛地回过身捂住自己后桌的嘴,“鹿丸你干嘛这么叫我?”
鹿丸是鸣人的同学,也是班级中唯一一个知道他其中一个秘密的人。
“你好恶心,两个女生每天互相带饮料还都是学校门口的,你们别是有毛病吧?”鹿丸嫌弃地说道。
鸣人终于觉得奇怪的违和感在哪里了,他俩每天买的都是学校门口那家廉价超难喝的饮料啊!于是第二天,鸣人特地早出门,绕道去了一家女生们特别喜欢的奶茶店,进了店里没人才发现全是奶茶,但现在转身就走又不好意思。
于是……
鸣人只好买了两杯乌龙茶奶盖带到学校去。

5
佐助临时因为家里的事情没能买饮料,却在自己和鸣人的桌子前都有一杯奶盖,甜的,他认得那个牌子,是女生们每天都在谈论的奶茶店,东西很好喝。佐助黑着脸走过去,看向鸣人。
鸣人赶忙放开吸管解释:“那家店里我只看到了奶茶!”
“你喜欢喝吗?”佐助轻声问。
“啊?”鸣人咬着吸管,救命这是佐子这段时间来第一次问他关于喜好的问题,“挺好喝的。”
佐助默默的记下了。
于是两个人的互相买饮料变成了在几条街外的奶茶店“偶遇”。

6
“啊呀!是美琴家的孩子呀,我还说鸣子的朋友是谁呢!”玖辛奈探进屋子里,见到佐助还有些惊奇,她转眼一笑,招呼道:“来,我给你们准备了橙汁和水果,吃完再继续吧~!”
“知道啦!”鸣人撑着自己的脸说道,虽然佐子回来他家他超级高兴,可是在周末还要戴着假胸假发变声器,着实有些不舒服,可是自己又不会伪声,自己的声音太粗糙了不适合装女生。
佐助拿起一杯橙汁,给鸣人讲题将近两个小时不带停还真的会口渴。
“佐子……”
“嗯?”佐助抬头,就看到对方亮晶晶的蓝眼睛,他有瞬间的怔然。
“你将来准备考什么大学啊……”
“东京大学或者是京都大学吧。”佐助不假思索的说道,仿佛他考不上这两所其中之一才是困难的事情,但他发现他话音一落,对面的少女的眸子暗淡许多,佐助微微睁大了眼睛。
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7
全国共同学力第一次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鸣人却出事了,他被校方勒令退学。佐助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校长室,却被拦在门外,会被勒令退学的学生无一是犯了巨大错误,例如什么打架斗殴出大事之类的。
几经进入校长室被阻,佐助只能被人拉扯着回到教室去。
他烦躁的一天都没有心思听课,终于在夕阳落下的时候,他独自一人坐在教室中听到有人敲了敲玻璃窗,他抬起头。
她没有扎双马尾,一头璀璨的金发散落在肩头,其中一边别在耳后。
佐助冲出教室,险些忘记维持自己的声线,“你怎么样?”
鸣人挠挠头,笑道:“我要转学了佐子,转学之前,我觉得有件事情一定要跟你说。”
“说……什么?”佐助握紧拳头,他的心飞快的跳动仿佛要跳出胸腔。
鸣人深吸一口气,“我喜欢你,我超级喜欢你!世界无敌喜欢你!”
大概,这是他一天当中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佐助抿了抿唇,也笑起来,“白痴吊车尾,我在东京等你。”

8
“佐助君今天也好帅啊……”
来东京大学一年多了,佐助拎着书包走在林荫路上,上了大学之后,母亲就告诉他不用再穿女装。佐助问起缘由来,美琴只说,男孩子成年前当女孩子养会比较容易健康成长到大。佐助的长相本身就随母亲,皮肤白五官端正精致,在学校里赢的不少女生青睐。
不过女生们也都知道,宇智波佐助有喜欢的人,那个人夹在他的钱包里,有一次不小心被某个女生看见的,是个外国美女。
“佐助,今天有安全演讲,老师说必须去。”
退路被堵了。
佐助叹气。
几人去了大会堂,里面安全演讲已经开始,来演讲的人据说是这两年新上任的反恐士官,也很帅。
佐助低着头看着手中的书往前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不经意间抬头和台上的人对上眼。
突然,全场安静了下来。
佐助眯眼,台上那人有点眼熟,尤其是那个狐狸须。
然后他见着台上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撇了话筒往下冲。
佐助撇了书往外冲。

9
“你是个男人?!”佐助被按在墙上恼羞成怒的低吼。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是男人?!你是变态吗我说?你穿女装是不是变态啊我说?!你穿女装就算了你为什么勾引我啊?”鸣人拽住佐助的领子也吼道。
“放你的屁不是你先撩拨我的吗?”佐助反手拽住鸣人的领子。
“哈?!难道不是你吗?不是你撩拨我我能喜欢佐子,呸这世界上根本没有佐子!”鸣人瞪着眼睛,“你这骗子!”
“难道你不是吗?!主动靠上来的人是你!”佐助皱眉,“说来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来我的?”
“老子那么喜欢你!你被挫骨扬灰我都能知道地上哪片灰是你!我还能认不出来?!”鸣人粗着嗓子恶狠狠地说道。
佐助沉默的看着鸣人。
鸣人也突然安静下来,“算了……”他嘟嘟囔囔两句,“我感觉我还是喜欢你,男人就男人吧。”
这人原来这么随便的吗?佐助黑着脸。
“你还喜欢我不!”鸣人问。
佐助凝视着对方剪短的毛刺刺的头发,“……”
“大声点哇我说!”
“喜欢!”

10
“你当时怎么被退学了?”佐助在桌前坐下,手中拿着一杯加冰橙汁。
“没被退学,参军去了。”
“女生参军又不奇怪。”
“特种反恐部队……”
“……”佐助扶额,猛吸一口橙汁,“那你当时来告白……”
“那是因为你那时候是女的!”鸣人理直气壮地回答。
“那你想过你那时候也是女的吗?”佐助无奈的问,“说来高中男生不是应该发育了,为什么你不见长?”
“搞得你长了一样,”鸣人翻白眼,“你敢说你那时候对我没用非分之想,原来你喜欢的是那种类型。”
这家伙智商怎么上线了?佐助吸着橙汁想。
所以……
“你是不是暗恋我?”
“你是不是暗恋我?”
两人异口同声问,后相顾无言又面对面点了点头。

11
玖辛奈捧着自己的奶茶杯,趴在桌子上,旁边是笑眯眯的美琴。
“我觉得吧,这也挺好的,一个赌约造就一堆姻缘。”美琴抿了口红茶说道。
“但是我没有孙子抱了。”玖辛奈怨念的用手指在桌子上画圈。
“科技那么发达,总有办法嘛。”美琴提醒。
“你好机智。”
至于这个赌约是什么……
其实是——
美琴和玖辛奈组成联盟和宇智波斑打赌,说她俩生出来的肯定都是女生,如果赢了,宇智波斑穿一年女装,如果输了,他们的孩子要当女生一直到高中毕业。
然后她们输了。
“鸣人穿女生的衣服还挺可爱的,可是为什么你要给他弄那么大的假胸?”
玖辛奈喝口奶茶,“圆我的梦想。”
“噗嗤。”
“别笑。”



END

评论(3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