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暴力无脑的铁拳

_(:_」∠)_羞羞的铁拳!作为一部喜剧电影,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不过套路依旧是那个套路,一样的味道。
拳王青年鸣X经纪人叔佐,年龄操作请注意。
可能会看不懂,但是想写这种爽爽的不被打压的东西!
看羞羞的铁拳的时候还是有种普通人被打压的憋屈感!
写得不好,勿喷_(:_」∠)_
一发完结!

——————————

“喂——佐助!我想吃披萨!”金发青年躺在恋人的大腿上,抱着对方劲瘦的腰撒娇。
“你今天摄取的热量太高了。”黑发男人翻了页书,冷漠的拒绝,那本书的书名叫《育儿有道》。佐助很多时候都觉得,要对付这个蝉联冠军连续两年的小家伙,比他未雨绸缪要累得多。今年只要这个小家伙稳定发挥,将金腰带留在自己手里依旧十分稳妥。
只是他好像怎么都改变不了金发青年喜欢吃油炸食品的爱好,像什么必胜客、麦肯一家亲、汉堡王,赛百味,只要佐助一个没盯住,就可以去繁华的商业街去拎回偷吃的青年。
“你不让我吃,我都没力气练习了——”青年撒娇。
“那就不练习。”佐助又翻了页书,书上大标题写着如何改变小孩儿执拗的不良爱好,佐助推了下眼镜,这章好像比较有用。
鸣人抬起手,去摘掉恋人的眼镜,“那我们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吧!”
他们两个在一起一年半了,从鸣人打趴拳王向他告白开始,佐助依旧清晰的记得那个亲吻那条金腰带的青年在众多媒体话筒下,朝他告白,喊着他的名字,佐助当时可耻的发现自己心动了。
佐助拿回自己的眼镜,戴回脸上,“昨天才做过。”
鸣人不得不感叹,佐助作为年长的人有不一样的成熟,就比如说情事,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鸣人曾经非常害羞,对于谁上谁下也内心纠结过,谁知道佐助十分坦然,衣服一脱往床上一躺,脚一勾,鸣人就饿虎扑食般上去,臣服于对方的西装裤下。
“快去睡觉。”佐助对鸣人的作息有非常严格的把控,尤其是鸣人还在生长阶段,他才刚二十,新生的太阳有本事逆天。
“佐助越来越没情趣了我说。”鸣人故作委屈,从佐助身上偷了个吻后爬起来。
“今年的拳王也拿下来,你柜子里那套女仆我就穿给你看。”佐助语气平淡的说着奇怪的话,鸣人欢呼着过去索要一个深吻,然后吧嗒吧嗒的跑了。
佐助笑了笑,继续看书。

“假拳。”鸣人站在落地玻璃前,手掌按在玻璃上,他的表情十分难看,我爱罗就站在他的旁边,表情十分微妙。
拳王一共有五个,盘踞在五个地区,各个地区间互相不干扰,但他们每三年会聚集在一起一次,争夺最后的荣耀,他们会五个人同时站在台上进行混战,站到最后的那个人,会被予以传承百年的金缕玉腰带。而这场混战之血腥,那可以说是让人闻风丧胆,人们称这场比赛为“巅峰血斗”。而巅峰血斗的获胜者,是法律的灰色区域,他们拥有巨大的权利,包括没用人道的事情。而巅峰血斗也因为太过血腥与恐怖,在五年前便被各国勒令取消,这种乱斗也渐渐消失在公众视野,仅仅存在于黑拳中。
我爱罗作为鸣人的朋友,也是年纪轻轻便以防守反击狠戾为主出名,一举打上拳王之位。两人会在拳王挑战赛时互相到对方那儿去,看看自己的宝座是否易主,那是十分具有时代感的一幕。
而鸣人和我爱罗,都是拼死拼活打上这个位置的,流过的血、流过的汗,造就了他们现在的人生。鸣人做人光明磊落,平生最痛恨打假拳或者收买裁判。曾经他遇到过收买裁判,掰他手指的人,他硬生生的把人的手打断,从此离开这个舞台。
没有人会追究他的责任,因为这就是一个鲜血的舞台,一朝功成名就,一朝万里深渊。
“打假拳多半是为了赢赌注。”我爱罗眯了眯眼。
台上那人的假拳打得十分到位,不是对这个运动或者说是斗争有深入了解的人,是看不出来的。恰巧,鸣人他们这个等级的都看得出来,只是没人提起而已。
鸣人抿嘴,脸部线条僵硬,手指也不自知地抠紧玻璃。

“请问,是宇智波佐助先生吗?”
佐助抬头去看站在自己办公室里打扮的工工整整,俨然一副业界精英模样的男人,他认得这个人,这个人是两年前被鸣人掀翻在地失去金腰带的拳王西斯的经纪人,西斯自负、目中无人,来自遥远他国、身材魁梧高大的他似乎不把木叶的拳手们放在眼里,他的实力也确实给了他自负的资本,直到因为轻视鸣人被鸣人干翻在地。
“德川先生,别来无恙。”佐助放下手中的东西,坐在位置上,不动如山。
德川见着佐助没有站起来的意思,面上闪过不快,随即笑道,“佐助君,你可知我这里有一笔大的,不知道你玩不玩?”
佐助眯眼,露在外面的那只眼睛变得更加细长。他是一个赌徒,而且只参加豪赌,只赌拳王那一场,高投入、高回报,就像他当年赌鸣人,不但让他赌赢了,还名利双收,赚的金银满钵。而鸣人这块饽饽不但没有臭,还越来越香。可他是赌徒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说来听听?”佐助靠在椅背上,抬手,示意德川坐下。
德川笑着拉过椅子,“是这样的——”

观摩完整晚的比赛,鸣人只觉得想找个地方发泄,于是他告别我爱罗去了地下拳场,那是他成为正式选手、披金戴银前经常出入的地方。鸣人是个打黑拳出身的拳王,他从来不隐瞒这些,却也从来没有记者报道这些。
“诶哟!稀客啊!你怎么有时间来了!”
鸣人抬眼去看自己的小叔叔,硬要说是自己的,那也没问题,因为这个人是佐助的小叔叔。
宇智波带土,是这个地下捞金场的主人,他本身并不会搏击,但运筹帷幄却很有一套,虽然他经常听自己的前辈说他蠢,顺带一提,他还是宇智波家在黑道上的一把手。
“给我安排个场。”鸣人阴沉着脸说道。
带土挑眉,表情很欠打,“小祖宗,你这是咋了?胖助又没有人情味了?要不叔给你找找药,回去你给他灌下去?”
“你这样会被佐助打得。”鸣人幽幽的说道。
见鸣人心情真的不好,带土寻思着鸣人这两天也没比赛,拳王挑战赛虽然已经拉开帷幕,可鸣人要打的那一场在三个月后,他这三个月可以说是闲的很,他也没多阻拦,大手一挥,让鸣人上场去了。
场内的气氛空前高涨。
在鸣人打倒第五个上前挑战的人后,他无趣的脱掉拳套撇在场上往下跳,洗了个澡回到办公室去。
带土靠在椅子上拿着手柄玩的飞起,听到开门声,目不转睛问:“来跟叔说说,为啥心情不好。”
鸣人往沙发上一瘫,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
带土听完,丢了手柄爆笑,“喂你小子!你以前就打过这种赌博拳,你现在装什么正人君子!老子带着你到处打黑拳的时候,你咋不说这事儿呢?”
带土和鸣人要比带土和佐助更熟,带土从鸣人十六岁的时候就捡到他,当时他见到鸣人时就感叹,嚯好小子,凶神恶煞的,打起来更不要命,肯定是个好苗子。于是带土本着不能放过看到的钱钱,签下了鸣人,然后带着没有半点儿名气的鸣人到处去打黑拳,从赔率上赚的嘴巴都笑歪。
而这之中也有暗箱操作,比如说碰到想要身体完好而退的,就会跑来跟带土商量,多给点儿钱,让鸣人打轻点儿。鸣人多多少少也知道假拳这么个事情。
“我没想过在正式比赛中——”
“嚯,傻小子,”带土打断鸣人的话,“我们这些黑场中的赌跟正式场比,那可就是小巫见大巫,我们顶多玩个几百万,正式场那可就——啧啧啧……”
鸣人有一瞬间的发怔,然后失落的垂下头。
“胖助自己就是个赌徒,你居然不知道?他当年从我这里把你这个香饽饽抢走的时候眼睛都不眨,就告诉我往你身上投注,稳赚不赔,”带土耸肩,“在正式场上跟着胖助赌,准没错!而且吧,胖助当经纪人之后,接触的暗箱可就更多了,你打拳的时候就没碰到跟你打假拳的?”
“没有。”鸣人皱起眉。他是第一次听说佐助也会干这种事情,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烦躁感。
“哎呀,这世界上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啦~”带土美滋滋的拿起手柄,“这次赌谁都还不知道呢!胖助都还没给我风声。”
鸣人一言不发的离开,脸色暗沉。
在回去的路上,鸣人思考起他对佐助的意义,佐助总是对他不冷不淡,反倒是他像个橡皮糖般天天粘着佐助,不论是普通的约会、还是上/床,都是鸣人主动的,有种鸣人想要,佐助就会配合的奇怪感觉。像是在惯着他,不能得罪他。
所以,所以佐助来说,他只是个捞金的香饽饽?
鸣人站在别墅的落地窗前,这是佐助要求的地方,别墅的一层都是巨大的落地窗,里面的情况一览无余,佐助喜欢半躺在柔软的沙发上,盯着外面,偶尔眯起眼睛,像只大型猫科动物晒够太阳,一脸满足。
半晌,他才开门进去。
二楼一片黑压、安静,仿佛屋子的主人不在。可是鸣人知道,佐助一定在,佐助非常不喜欢不规律的夜生活,这一点像极了老大叔,鸣人走上楼就见着自己的恋人穿着宽松的浴袍从浴室中出来,黑色的头发丝上还带着因为蒸汽而形成的水珠——他刚刚洗完澡。
而床上,还躺着个貌美肤白的少女,只盖了条白毛巾在腰间,她的胴体让普通男人看了只会血脉贲张。
鸣人的脸色霎时难看起来。
佐助在圈里是个男女通吃的角色,别人给他送的人他通通都会收下,可他到底有没有受用,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因为佐助也是出了名的洁癖。
“她是谁?”鸣人哑着声音问。
显然少女对眼前的情况十分茫然,她拉过床上灰蓝相间的被子遮盖在自己的身上。宇智波佐助的洁癖那是人尽皆知,从来没有听说过他家里养了个谁谁谁。
佐助皱眉,“滚出去。”
是的,面对洁癖的宇智波,一般送来的人都会被赶出去。
少女拉起旁边的浴袍,慌慌张张的跑了。
鸣人扭身死死的盯着少女离开的地方,今晚还没有完全发泄的戾气充斥在这个简单单调的房间里——不论哪个都是佐助的杰作。
佐助走到床边,皱着眉,一把掀起床单丢在地上,转身去拿手机准备给家里的阿姨打电话,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箭步冲上来的鸣人按在床上,浴袍也因为大幅度的动作,拉出开来,露出他结实漂亮的身躯,佐助是个很注重自己身形的人,良好的作息与锻炼使得他的身材比鸣人都要好。
“你做什么?”
鸣人按着佐助的两只手,眼神尖锐,“你上过她了?”
佐助蹙眉,想要挣扎,“没有,你犯什么毛病?”佐助现在非常烦躁,因为他在自己的私人卧室里看到了除了他自己和鸣人之外的人,那只能说明家里又有什么人被收买了,或许是保安,或许是佣人。
“没有?”鸣人质问,“那你挣扎什么?”
佐助抬起腿,顶在青年的肚子上,一个发力便把他顶翻在床上,他也翻了个身,反被动为主动,只是他没有像鸣人钳制他那样钳制鸣人,而是双手撑在他脑袋两侧,头发垂直下落而露出佐助挡在刘海后面的红色眼镜,“难道不应该是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你暗箱下赌注,还玩假拳,当初是谁说这辈子最痛恨假拳!你对我百依百顺不就因为我会帮你打,你能赚座金山?这么玩弄我好玩吗?”鸣人抓着佐助的衣领,如同失去珍宝的困兽,梗着脖子咆哮。
佐助的表情变的更加难看,“你再说一遍,你说我做什么?”
“参与假拳!你这个混蛋!”鸣人运用他的技巧想要再次反客为主,就在他发力的空档,脸上结结实实的挨上一拳,鸣人愣住,嘴角被这力道十足的一拳打破,渗出血来。
佐助站起来,拢了拢自己身上柔软的白色浴袍,“回你自己那里去住吧,明天我会让鹿丸把你的比赛日程带给你。”
鹿丸是鸣人曾经打黑拳时候的经纪人。
鸣人张张嘴,却下定决心般抓上自己的外套离开。
佐助头疼的拨通清洁阿姨的电话,再换上外出的衣服,闲庭信步的到外头去,找到那个替人开门的保安。

西斯一路爆红,成为黑马再度王者归来的西斯成为了这一期拳王挑战赛最大的亮点,他的赔率也像坐了火箭,一路飙升,投在他身上的钱像是在金池子里滚了一圈,变的又厚又实。
鸣人冷眼旁观这一切,他和佐助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了,他也忤逆了佐助的所有意思,包括他的各种日程安排,就算佐助让人来绑他去,他也会在现场把所有事情搞得一塌糊涂。鸣人的叛逆,在媒体们看来,就是小孩子闹脾气,报道都没多少。
可最终决战来临,爆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闻。
“拳王漩涡鸣人的拳王之位实则为买,其经纪人受贿颇多!”
“漩涡鸣人拳王之位来自假拳?”
“漩涡鸣人被其经纪人保养,拳王之位来之不正!”
类似的负面新闻一夜之间占据报纸、新闻、网络的每一个大字板块,且证据确凿,有视频、有照片、有录音。
鸣人坐在沙发上,神色茫然,连手机响了都没反应过来。
半晌,他慌张的拿过手机接了起来。
“漩涡鸣人?呵呵,出来我们谈谈?”
是西斯。
鸣人前去赴约,西斯坐在一群莺声燕语的女人之间,揉揉这个的酥胸,拍拍那个的翘臀,不堪入目。鸣人屏气,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他从尝试禁果开始,对象便是佐助,不论是他的第一次,还是他和男人的第一次,都是佐助。西斯举起酒杯,将调成剔透颜色的酒顺着女人的胸口倒下,惹来一阵娇笑。
鸣人低下头,只觉得这些东西不堪入目。
西斯粗犷的笑,“被包养还这么害羞?难怪宇智波佐助会对你这么有兴趣——”
鸣人抬头,“叫我来有事?”
西斯又揉了一把少女的酥胸,而后挥退所有女人,“首先,我要为你孤身前来的勇气鼓掌。其次,我们来谈一笔大生意,这笔生意成了,我们这辈子都不愁吃穿。”
“什么?”
“你,输给我,得到的钱,我们平分。”
鸣人脸色狰狞,冲过去,“你做梦!”
“啧,别这么快拒绝嘛~”西斯往后靠,“要说你这小绵羊也真是被宇智波佐助养的白白嫩嫩,你的经纪人都同意了,我只是来知会你而已。”
“你、说、什、么?”鸣人一字一顿的问。
“呵呵,你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一个星期之后,我们赛场上见。”
直到比赛前,鸣人都没有再联系西斯,他不可能放下他的荣誉,更何况他现在还和佐助撕破脸皮,不论佐助答应了对方什么,他都不会妥协。他像倔强的最后王者,想要做最后的挣扎,因为佐助没有站在他的身边。
佐助已经音讯全无三天了。
比赛前,鸣人一个人坐在休息室中,缓慢的往自己手上缠绕保护带,静静躺在凳子上的手机震动起来,鸣人接起来,是西斯。
“看看彩信?”
说罢,西斯挂断电话。
鸣人翻开自己的短信,出现在屏幕上的画面险些让他捏碎自己的手机——佐助被粗糙的绳子绑在椅子上,上身赤/裸,身上的伤痕纵横交错,更有一些暧昧的痕迹爬满他的皮肤。
“鸣人,该你上场了。”鹿丸推门进来。
鸣人摔了手机窜出门,被挡在门口的我爱罗闪身进来按在门板上,挣扎不开,鸣人嘶吼,“放开我!”
鹿丸捡起那支手机,看到上面的照片时,不是特别意外,他走过来,打开录音笔,那里面录着佐助的一句话——“按你想做的来。”
那是首肯,那是打开巨兽牢笼的钥匙。
鸣人听到佐助的声音冷静下来,这才一拍自己的脑袋,“我在担心啥?”
“哈?”鹿丸奇怪。
“佐助他是两届巅峰血斗的冠军,我担心个啥啊!走了走了打架去了!”
“……”

阴沉的室内弥漫着血气,房间中央站着一个上身赤/裸,胸膛上伤痕遍布的男人,他的黑发湿哒哒的贴在脸颊上,汗珠顺着他刀削般棱角分明的脸往下滑,不是累的。男人扔掉手中的钢管,踢开脚边四肢被打的血肉模糊的人,冷笑着走到跌坐在地上的男人。
“德川,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只会用致幻剂。”
佐助冷笑,因为汗液,他的刘海分散,露出那只红眼睛。
德川抵在墙上,面色惊恐,眼前这人!眼前这人!是五年前那个,即使吃了致幻剂也依旧疯狗,大杀四方拿下第二次巅峰血斗冠军的男人——鹰!
“当时我就警告过你,不要碰我的底线,我不会碰假拳,我不管你们这些蝼蚁在下面怎么捣鼓你们那可笑的假拳,但这个王位,”佐助又往前一步,面上血红的黑色皮鞋轻轻踩在德川的腿上,“我不容许它有半分虚假。我会赌,那是因为我真的在赌。”
“啊——”德川发出惨叫,佐助踩断了他的腿!
“你不能杀我!你杀我会——”
“会怎么样?”沉缓如钢琴低音的声音在门边想起,德川瞪大了眼睛看向门口,只消一眼便让他浑身都失了温度。
带土从男人的身后探出头来,“胖助,我拦不住斑爷!”
或许道上的人还不是特别忌惮宇智波带土,可人人忌惮的宇智波斑,没人不知道。
“送你去会场?”斑掏出手机,拨了个police电话,头也不抬地问。
“麻烦了。”佐助用手背抹掉嘴边的汗。
“你居然还叫police?”带土奇怪。
“走正经法律途径不行吗?要做个有文化的黑道知道不知道?”斑瞪了眼带土。

佐助赶到会场时,正巧碰见被打断了双手,半边脸高肿的西斯,怀疑鸣人是不是老了,竟然下手这么轻。
拳台上,金发青年手里举着金腰带,朝他咧开嘴,“佐助!你来晚了!”
佐助敛起自己的神色,“嗯。”
第二天,西斯等人打假拳的消息不胫而走,漩涡鸣人再次坐稳拳王宝座,负面新闻被打上虚假标签,消失在公众视野。



小番外:
“说好的穿女仆装!!你不能反悔!”鸣人手中举着柜子里珍藏已久的女仆装,想要去扒恋人的裤子,结果可耻的发现他根本打不过自己的恋人。
“我说过?”佐助翻了页书,书上写着——孩子固执怎么治?
“说过啊我说!”鸣人哭唧唧的凑过去,“我都给你拿了三条金腰带了!”
“你不是说我拿你好玩么?”佐助目不转睛问。
鸣人委屈,“我傻成么,我错了我说,佐助~”
佐助看看他,认命的放下书。青年欢呼扑上去,解开恋人的衬衫时,被里面缠绕在白皙皮肤上的黑色皮带惊到,他把对方身上的黑色衬衣全部剥掉,深吸一口气,捂着自己的鼻子跪坐在床上。
“还要我换女仆吗?”
“不要。”青年埋头扒对方的裤子。
鸣人表示,他讨厌成熟的、坦然的老男人,非常讨厌。




END

评论(24)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