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幸福事件的合理产生 -03-

ABO设定,A鸣XO佐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感觉下章能开车

心理变化写的真的如同羊习习,感觉自己不是很会写什么直球,好想哭

****************

在接受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思想觉悟教育之后,几人的话题重新回到重要事情上——关于木叶是这次骚乱的起源这件事。

而当事人佐助明确表示,“没有感觉。”

“奇了怪了……”我爱罗抵着自己的下巴,皱起眉头,“鸣人,你要知道虽然我们是联军状态,各国也趋于平衡,但中间总是还有一些激进派,砂隐就有人主战,污蔑木叶。”

我爱罗不算了解佐助,但多多少少能从这么个人身上看到倔强的傲骨,他不屑于撒谎,更不屑于开这种事情的玩笑,他是个重视每一件事情的人。

鸣人也知道身正不怕影儿斜的道理,可人言可畏,一旦说的人多了,就算是头鹿,最后都给你说成马。鸣人挠头,“要不……复活一下二代目大人?”

“复活二代目不如直接找大蛇丸。”佐助道。

我爱罗目光闪动,“确实,如今对我们第二性别最了解的恐怕就是大蛇丸了。”

鸣人仰头,回想起上次见到大蛇丸是什么时候——他被大蛇丸叫过去,并得到抑制剂原液一份,这才彻底稳定下混乱的信息素,不过拿到抑制剂的代价就是,被大蛇丸剐走了块肉,当然,不会痛,要说为什么,大概是因为大蛇丸剐走的是柱间细胞再生的那条手臂,大蛇丸曰为了研究鸣人的细胞和柱间细胞的相容性,没准又可以生出个什么新东西,鸣人对此表示如果大蛇丸敢继续这个研究,他就把所有经费都取消。

他可不想再打一次四战。

“我去问问他吧。”佐助道。没有人比佐助去问大蛇丸更合适,从很早开始就是这样,大蛇丸可以说是佐助的保姆,鸣人在了解了些事情之后对此坚信不疑,大蛇丸就是佐助的保姆。

“你们最近也多注意一些,怕是会有人趁虚而入,”我爱罗站起来,拿起他放在一旁的砂葫芦,“在砂隐煽动群众的人我还没有找到。”

“知道了。”鸣人点点头。

我爱罗走后,鸣人伸开四肢瘫倒在沙发上,只觉得满脑子是浆糊,什么都想不出来什么都不想去想。

“鸣人,今天你要处理的文件我都给你拿过来了。”鹿丸轻轻踢开门,斜着身子去看摊在沙发上的鸣人,他手中抱着的那摞文件要比人都高。

鸣人一看,眼神都浑浊了。

“佐助,你要是没事就帮着点鸣人,我这边还要去处理一些事情。”

“什么事?”

“暗部好像逮到几个人,身上带着奇怪的仪器,我过去看看,如果证实是什么,会让鸣人来处理。”鹿丸说着离开。鹿丸也确实为鸣人分担了许多工作,否则鸣人就不是忙的焦头烂额,而是忙的都没空洗澡。

佐助短时间内恐怕都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他的查克拉虽然在慢慢恢复,但那恢复速度大概不是一般人能看到的,再加上瞳力的消失,就算他想和别人正面硬刚,那也刚不过,他现在也就欺负欺负粗心大意的小刺头儿们——用自己丰富的战斗经验。

鸣人瘫倒在沙发上,佐助看了看越垒越高的文件,“起来吧,不然今天你又要在办公室吃泡面了。”

“佐助——”鸣人病恹恹的喊。

“做什么?”佐助拿起一些暗部过来的文件,暗部是他在木叶接触最多的地方,就好比团藏会创立根,鸣人在接受鹿丸以及佐助的提议之后,也暗自收纳培养了一批人才,鹿丸都不清楚谁属于暗部中的暗部,也就只有佐助见过这些人,且有直接接触。所以这文件中很多的情报,他往往是知道的,鸣人有时候甚至觉得,佐助才是命令暗部的影,而不是他。

“你过来一下。”鸣人有气无力地说。

佐助叹气,走过去准备拉金发男人起来,却被突然坐起来的男人抱个满怀,拉着坐到对方的身上,佐助忍无可忍的抬手按在自己的剑柄上。

鸣人抱着佐助磨蹭,先发制人,“不舒服。”

“不舒服?”佐助皱眉。鸣人抱的很紧,一双有力的臂膀紧紧的环绕在他的腰上,脖子边能感受到鸣人呼出的热气,热气拂过他的皮肤,引起阵阵瘙痒。佐助像是反应过来什么,轻笑,往后倒了些,果不其然看到金发男人往前凑。

“鸣人。”

“啊?”

“不是说你控制信息素控制的很好吗?”佐助略带调笑的问。

“是控制的很好啊。”脖颈间传来鸣人闷闷的声音。

佐助抬手,扣在鸣人的后脑勺,“那你不受控制的发情是怎么回事?”

听着佐助幸灾乐祸的问话,鸣人咬了口佐助细嫩的肩部皮肤,“我怎么知道。”

两厢沉默,反倒是鸣人叹了口气,“佐助,我觉得我离不开你了。”

他需要这种近距离的接触,才能让他的烦躁感消失。鸣人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现象,绝对不是,尤其是这两天,接触不到佐助的信息素就让他非常的不舒服,而佐助在他的提议下很快就学会了控制信息素。

“嗯。”佐助低低地答,释放出些许信息素足够让这个傻头傻脑的白痴吊车尾舒服些。

躁动感下去后,鸣人才放开腿有些发麻的佐助,餮足般深吸口气,元气满满的说:“来!看文件吧!”

佐助坐在沙发上,翻开暗部的文件,思绪却飘向另外一个与公务完全无关的方向。佐助看了眼在办公桌很快进入状态,疾笔奋书的金发男人,他低下头,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或许这样是不错,事情发生的出乎意料,打的人措手不及,目前看来得到的结果却让人不是那么排斥。佐助在一开始分化成omega开始,就思考过标记自己的究竟会是谁,他蹲在辉夜的空间中,绞尽脑汁也就只想到鹰小队的三人和在自己复仇路上不曾放弃过他的白痴吊车尾,而很明显,鹰小队分化的都比他早,没有一个是他能选择的对象,水月是beta,香磷是omega,而重吾,是个一分化就发狂被大蛇丸关起来的alpha,那绝对不是个好人选,尽管重吾比任何人都要衷心。

一经思考完,佐助当时得出的结论就是,白痴吊车尾比较合适,他们是挚友,就算互相标记了,也不会衍生出太多奇怪的东西,不过他提不出口,关于标记的事情。

结果这次回来,标记就这么——突然的发生了。

佐助发呆中翻了页文件,引来鸣人唏嘘的声音,“佐助,你根本就没有看居然就翻页了?”

佐助冷着了脸把文件翻回去。

为了防止鸣人再有什么愚蠢的奇怪的反应,佐助没有掩盖自己的信息素,让他充斥在这个房间里,信息素中还混杂着鸣人的信息素味道。鸣人也放松的很,反正鹿丸去暗部那边和佐井接洽,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佐助处理文件的速度大概是鸣人的好几倍,鸣人刚从第五份文件中挣扎出来,就看到佐助的旁边放了一小摞。

鸣人恶狠狠的用公章在文件上盖了个戳。

“鸣人!我有事情跟你说!”小樱推门而入。

看文件的两人均是一顿,小樱往里走的步伐也一顿,空气中弥漫着两种信息素的味道,浓度一样,可见是从两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这两种味道的融合她曾经在佐助的身上闻到过,她还以为那是佐助未知的标记对象的信息素味道,现在倒是明朗了,那人近在眼前,就坐在办公桌后面,脸色尴尬的看着她。小樱伫立在门口,问,“你们,谁是omega?”

室内弥漫着尴尬的气氛,佐助合上文件,“我。”

小樱深吸一口气,“所以,这是佐助君的选择?”

“是。”佐助坦然且冷静的看着小樱。从某些角度来讲,他又是个非常自私的人,他不认为别人对他有所希冀、有所渴求,他就必须有所回应,那只会让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直白的拒绝或许在短时间内是残忍的,但效果却又是最明显的。

小樱看看鸣人,看看佐助,闷声道:“我们检测到omega信息素发狂实际上有感染源,而那个感染源应该就在木叶,你到时候让暗部去查一下,我先走了。”

小樱可以说是仓皇而逃,鸣人站在办公桌后,不知所措。

“她迟早会知道。”佐助道。

“但是,我们又不是……”鸣人自己说一半像是在解释,也像是在说服自己,却发现,这句话特别的无力。金发男人跌坐在椅子上,茫然的喊了声,“佐助……”

“恩?”佐助抬眼去看鸣人。

“没、没事,我出去看看小樱,你先看着文件。”鸣人落荒而逃。

 

鸣人找到小樱的时候,小樱坐在她们第一次集合的地方,在那个台阶上。当时他们三个人就是在这个地方,第一次正面的、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梦想、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喜欢与厌恶,不过要说最不明朗的,大概是小樱,与鸣人佐助不同的是,小樱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爱唠叨却关心她的父母,她似乎什么都不缺,小时候的她只是属于小女生的范围内。

“鸣人,一开始我没想过我会跟着你们走那么远……”小樱抱着膝盖蜷缩在台阶上,鸣人就不远不近的站在她的身后,身上披着的火影袍随风而动,“你们都在快速的变强,我为了不被你们落下,拜纲手大人为师,我才觉得,我稍微追上你们一些。鸣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么?”

“是。”

“跟佐助比呢?”

鸣人沉默。或许所有人都知道,佐助在鸣人心里的地位是什么东西都无法撼动的。

小樱回过头去看鸣人,阳光洒在他金黄色的头发上,很炫目,与佐助刚离开那段时间她曾经迷茫时所追寻的金色阳光无异,他还是他。鸣人的眼睛下面有抹不去的黑眼圈,那是他工作带来的后遗症,小樱也曾经担心过鸣人的身体,不知道他在这样的高强度工作下吃不吃得消。只是,他们只是朋友,就像她对于佐助,或许对于佐助来说,她只是一个可有可无、顶多是个需要保护的普通队友而已。

她从来,就没有站在佐助的身边过,真正的。

“鸣人,你和佐助是怎么回事?”小樱问。

鸣人走到樱发女子的身边,泄气般坐下来,将事情一五一十同小樱说了。

“难怪佐助面对这次事件的应激反应没有那么强烈,且查克拉也在慢慢的恢复,合着是你把他给标记了!”小樱愤愤的挥舞拳头,“你这个混蛋!你现在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鸣人挠头,“等佐助有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又是个合适的alpha的时候,就让他去呗。”

“那你当时就不应该标记佐助,”小樱拧住鸣人的耳朵,“omega身体里的结确实可以抹去,但下一次再被标记的时候会承受同样的痛苦,哪个omega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而且手术是有可能失败的,一旦失败,那就是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因为你和佐助……”

小樱不自然的松开鸣人的耳朵,“香磷说的是对的。”

“啊?”

“我们只不过是佐助世界中的有链接的存在,”小樱看着鸣人皱皱眉,这个家伙一直是这个样子,对于感情的认知似乎只有亲情与友情,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呢?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鸣人喜欢着佐助,是那种很难被感知的喜欢,充满了模棱两可的概念,“而你,是佐助世界中唯一剩下的那个单独的存在。”

鸣人似懂非懂的看着与自己视线所到之处平行的靠栏,眨眨眼睛。

小樱泄气,“鸣人,你还真是个傻子,佐助说的一点都没错。”

“哈?”鸣人表示自己非常冤枉。

“你觉得我和佐助是朋友吗?”

“是啊,为什么不是?”

“鹿丸他们呢?”

“算是吧……普通朋友?”

“那你见过我们谁像你一样吗?”小樱叹气,这也确实,是她无权指责鸣人的地方,五影会谈时,放弃佐助,要杀了佐助的人是她,在佐助回来之后又十分庆幸佐助没有在意、追究的也是她,抱着侥幸的心里,小樱也一直想要跟随着佐助,却因为佐助轮回眼的能力,经常跟丢。

“我只是觉得……”鸣人看着自己的手掌心,“佐助从小其实跟我差不多,都是孑然一身,那种孤独感我们都同感深受,我只是觉得,好不容易感觉小时候把佐助拉出来了一点,不能让他再缩回去。”

小樱捂脸,“该说你们是爱情呢,还是灵魂伴侣呢?”

“啊?”

小樱指指鸣人的胸口,又指指脑袋,“好好想想,佐助对你有多重要,如果比佐助对我还重要,那我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小樱说了非常多令人费解的话,鸣人回火影楼的时候还没理解三句话,看到佐助坐在沙发上安静的批文件——他已经看完了两摞文件,果然佐助就是比他聪明啊。鸣人走进去,突然扑上佐助,吓得后者起势千鸟,差点招呼在他身上。

“你干什么?”佐助无奈放下手。

鸣人抱着佐助,也说不出哪里奇怪,就是,很安心。

“佐助……我好像……”鸣人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喜欢你。”

佐助呆愣,他非常想知道鸣人出去的这半个点儿干了什么,突然觉悟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他对上鸣人蓝湛湛的眼睛,在那双玻璃球般透彻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脸,两人的心跳都有不同程度的加快。佐助叹了口气,用自己的额头抵上鸣人的,“知道为什么我会去找你吗?”

鸣人一愣,“佐助?!”

“工作的时候不要打情骂俏好不?”鹿丸脸上写着麻烦死了,靠在门边上,就算鸣人他们刻意不去提起,这下也可以算是人尽皆知了,之前被小樱发现,现在又被鹿丸撞个正着,谁是alpha,谁是omega都已经不重要了,“装置已经分析出来了,好像是市面上没有流通的机器,真实作用尚不明朗,我带了一个小原件过来,你们看一下吧。”

鹿丸将东西放在桌子上。

佐助面露惊讶,“这东西,不是大蛇丸的吗?”

“大蛇丸的?”

“嗯,”佐助走过去,拿起来翻看,“我那里也有一个,当时香磷他们被放出来的时候顺路带给我的。”

“你也有?”

“嗯,大蛇丸只是说对omega有好处,我没深究,就只是随身带着。”

“大蛇丸给你的东西你能随便带?”鸣人怔然。

佐助想了想,“他没理由害我。”确实没理由,还好吃好喝的供着,长高了不少,比白痴吊车尾高。

“问那些人携带这些东西的目的了吗?”鸣人问。

鹿丸摇头,“他们都说什么这个可以提高自己的生育率,还说这个东西只是在试用阶段,而且这些人全是音隐那边嫁过来的被标记过的omega,我们不能长时间扣押,只是把这些仪器扣下来,把人放回去了。”

提升……生育率……

鸣人扭头看佐助。

佐助的脸色仿佛吃了屎。


评论(45)
热度(5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