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幸福事件的合理产生 -番外-

07
七代目火影坚信缘分造就一切,于是下忍分班就变成了抓阄,面码和恰拉助非常巧合的抓到了一起,这下可好,一个组里头三个人,两个都拥有写轮眼,还是亲兄弟,第三个人可以说是压力巨大,好巧不巧,日向一族中分家的一个孩子跟他们分到了一组,据说也是个天才,不亚于当年的宁次。
这下可好,木叶最强血继限界凑到了一起,三个人还都是天才。
至于为什么说天才。
面码看上去平时无所事事,把忍者学校周围的地痞流氓收拾的服服帖帖,就为了让恰拉助平时看书时能安静一点儿。可他师从卡卡西,可以说是二代复制忍者,查克拉量遗传自他爹,copy起来的本事可见一斑。
转观恰拉助,打起来虽然没有面码强,可这大概就是法师和战士的区别,当年两人开眼时鸣人寸步不离的守着却不敢和他们对视,怕的就是恰拉助的无差别幻术。经过两年的锻炼,他可以说是炉火纯青,手到擒来。
这俩人吧,脑子灵光,还勤奋。
这年头天才不可怕。
可怕的是努力的天才。
天才放在一个班里不可怕。
可怕的是三个努力的天才放在一起。
恰巧,也是第七班,队长是木叶丸。
分完班的当天,志乃就找到鸣人,想说明这样的分组不科学,会给其他同学造成不必要的压力,七代目掏掏耳朵,死鱼眼,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才不管你,我儿子只要安全健康就好了,这个组合多保险啊!还可以有效防止内斗,说是内斗,其实是怕恰拉助把面码打得面目全非,要知道面码最听恰拉助的话,他是绝对不会打恰拉助的,鸣人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兆头。
志乃征求意见未果,只能灰溜溜的回去。
第七班的第一次任务去了铁之国,给去拍摄新电影的风花小雪当保镖,这是她的息影之作,格外重视,于是找上了鸣人,希望得到帮助。在去的路上,第七班遇上了个意外的人——佐助。
“佐助!”面码垫着脚,开心地大喊。
佐助假装路过的脚步一顿,“任务?”
“是啊!”面码开心地跑过去,高扬起头。
佐助揉了揉他柔软的黑发,朝木叶丸点点头,“麻烦你了。”
入深夜,几个小孩都睡着后,木叶丸走到守夜的佐助身边坐下,“七代目告诉你的他们第一次出任务?”
佐助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微微点点头。
“难怪我说他怎么不担心,原来是通知你了!”木叶丸想想自信满满的七代目,不禁好笑,“你还不打算回木叶吗?”
“嗯?”佐助惊讶木叶丸问这样的问题。
“没事。”木叶丸挠挠头,回自己帐篷里睡觉去了。
佐助抬头,看漫天星辰,微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思念着你的人所在之处,便是归处。
被人牵挂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次面码他们的任务结束之后他也回去吧?佐助想了想,似乎很美好。
回家吧。

08
第七班的任务进行的很顺利,普通的敌人几个小孩儿足以应付,再不济有木叶丸在,佐助躲在暗处,仅仅是为了预防超杆太多的情况发生,像他们当年遭遇的再不斩与白,要不是有鸣人的爆发,他们真不知道会怎么办。
在村里头紧张兮兮的七代目一接到木叶丸的消息,就在村口等着了,不但等回了自己儿子和他们的小伙伴,还把自己对象给等回来了,老村长顿时笑成一朵花儿。
“鸣人,好傻。”恰拉助嫌弃地说道。
结果人看都没看自己的崽子一眼,直奔着自己对象去了,报了个满怀,超级满足,像极了猫婆婆店里柜子上摆着的那尊招财猫陶瓷摆件。
告别了同伴,四个人风风火火地回家。
这两年,七代目也紧巴巴的过日子给四口人凑了个大房子出来,
看着一尘不染的室内,佐助问:“你是不是找了清洁阿姨?”
“啊?哈哈哈……”老村长干笑。
“这次在木叶待多久?”鸣人帮着佐助收拾东西,两人的信息素在空气中自然的纠缠在一起,不带任何其他的寓意。
“永远。”
“你应该多陪陪面码和恰拉助啊,他们两个超——啥?!”老村长脚下一滑,手中拿着的衣服全部随着扑倒散落一地。
佐助看着四仰八叉扑倒在地的七代目,笑道:“你在木叶的一天,我就在木叶一天。”
无论你去到哪里,无论你在什么地方,我都会在你身边。
“不不不不走了?!”老村长欣喜地冲回到佐助面前。
“嗯,辉夜的所有遗址走的差不多了。”佐助悄咪咪说了个谎。
“万岁!”老村长抱着衣服冲到阳台去一股脑丢进洗衣机又冲回来和自己的omega吻的难解难分。
“佐助——”
“哇——”
“好痛!”
老村长捂着肚子蹲在地上。
“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面码和恰拉助抬头,看着自己的亲娘微微发红的眼睛,吞口口水使劲儿点头。

09
中忍考试如期举行,恰拉助顺利晋升,面码则是在和恰拉助争夺冠军时直接举白旗投降。鸣人虽然也想让面码也成为中忍,可他心里头偏心,实际行动却不会这么做,佐助也会不高兴,肯定的。
就在几人说着去庆祝的空档,医疗班突然来人,带来了个消息。
“我们要有妹妹了?!”两个小孩儿欣喜若狂的看着医疗忍者。
“不确定是不是omega。”医疗忍者笑道。
木叶村老村长唰地一下一溜烟跑了。
“混蛋鸣人!”面码小跑着跟上去。
佐助在去年因为两个人的略无节制,成功的让老村长再次获得清心寡欲buff十个月,中忍考试结束当天,又一个小孩儿呱呱落地,第一性征是女孩儿。
抱着小小的、包裹在柔软襁褓中的婴儿,七代目看着女孩儿脸上的胡须,不禁笑出声。
“傻笑什么?”佐助坐在床上看着鸣人。
“没。”鸣人美滋滋的想,他们家清一色的男人,虽说佐助是个omega,可他现在既不发、情又对他的信息素勾引有抗性,身体性质等同于一个强大的alpha,再加上他们的第一性征没有一个是女性,这最小的孩子可以说是他们家唯一的女孩子,以后她就算分化成了一个alpha,也无所谓。
“想好她叫什么了吗?”
“嗯——”鸣人抱着孩子撅着嘴巴,却想不出啥来。
“叫玖琴子吧?”佐助轻声问。
“诶?”
“姓波风——”
鸣人笑起来,“好。”

10
玖琴子是老村长家的小公主、掌中宝、龙吐珠,身边永远跟着一只狐狸,别人或许不知道那是啥,可同期认识的那些小孩儿都知道这只狐狸是用特殊方法从正主身上分下来的一部分——真九喇嘛,大概有九喇嘛一条尾巴的查克拉。不过一般用不上九喇嘛,因为小公主一被欺负,忍者学校的门口就会蹲着一个上忍和一个暗部,然后人会被带走教育一番,第二天回去可以说是对玖琴子毕恭毕敬。
玖琴子对此非常无奈。
老村长也非常无奈,他抱着自己的omega磨蹭磨蹭磨蹭,“面码和恰拉助这样做会不会太过分了,好歹那些都是小孩儿。”
“我觉得还好。”佐助不置可否。
“你就宠着玖琴子吧,迟早要被你们宠上天。”
玖琴子听到这个话大概会骂人,天知道玖琴子是个爱读书老老实实与朋友关系都很好的小女生,才没有被宠上天。
“鸣人!鸣人!”
“啊——怎么了!”鸣人松开佐助,看向兴奋的跑过来的玖琴子。
“我学会了!”
“学会啥?”
玖琴子的长相全部随鸣人,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睛,只见小姑娘露齿一笑,她捧起自己手中的水气球。
砰——
“我昨天刚洗的地毯!!!”鸣人哀嚎。
“那边有一箱橡皮球,去玩吧!”佐助说。
“好嘞!”小姑娘跑院子里去了。
“你怎么教她螺旋丸?小女生不要玩这个!”鸣人不赞同的看着佐助。
“你家的忍术总不能失传。”佐助翻了页报纸,面码和恰拉助,一个主属性是火一个主属性是雷,都对佐助的忍术感兴趣,鸣人曾经还失落过儿子不肯跟他学搓丸子,因为孩子比较聪明,夫夫二人也早早的给他们测了属性,玖琴子是风,无疑是学习各种螺旋丸的最佳人选。
“佐助——!它破了!”
看着窗外兴奋的小女孩,鸣人深吸一口气垂头消沉,“我当时为什么练了那么久……”
“因为孩子智商随我。”佐助冷静地道。
“你在说我傻吗?!”七代目抗议。
“我就挺喜欢你这傻的。”佐助面不改色的说道。
因为你甘愿做那个傻子,才会有现在的我们,不然他恐怕早就死在雷影的手下,佐助捧着报纸,淡笑。
老村长坐在一边,涨红了脸。
佐助说起这些话来,越来越坦然了,从哪里学的。

11
七代目火影于36岁卸任,一家人消失在公众视野中。
“玖琴子!小心点!”鸣人亦步亦趋地跟在自家小公主身后。
只见金发碧眼的女孩儿穿过大片白皑皑的雪地,一步踏入春天。
“这里就是雪之国?”
“是的,我们当年的来时候,四周还都是雪吧。”佐助跟上来,为孩子们解释。
“变化好大啊——”鸣人感慨万分,当年他们来雪之国,还是为了保护雪姬结果阴差阳错的帮人家夺回皇位,雪之国也成为火之国的一大交好国家,雪之国产出的水晶深得各国富人们的喜爱。
“说来鸣人好像还是万人迷来着。”恰拉助看向自己的爹。
“啊?!”
“哦!你说的相册里那张照片吗!那个女人是年轻时候的雪之国国君吧!”
“佐助——?你又给他们看奇怪的东西?!”
“他们自己翻出来的。”

之后,鸣人把三个小孩赶走,让他们自己去历练,他带着佐助独自旅行去。
“做什么把他们打发走?”佐助不是很赞同,他非常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嗯——有些地方感觉要我们两个去才有感觉啊我说!”鸣人挠挠头,有很多地方,他去过,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会偶然想起佐助,想着如果佐助在就好了。
两个人先是去了鬼之国,紫苑依旧没有变老,保持着那副少女的姿态,只是她的神态更加空灵与绝世。鸣人现在回想起当年紫苑说的话还觉得不好意思。见到鸣人之后,紫苑招待了两人,还控诉了下鸣人回去木叶之后便没有再联系的行为,得到佐助渣男注视一枚。
之后两人去了被废弃的要塞,当年他们为争夺格雷尔之石险些丧命。
他们还去了宇智波的遗址,这里,因为兄弟的激战而破败不堪,鸣人站在不远处看着这处破败的地方,沉默不语。
两人偶尔会拐道到辉夜的空间去,整理一些情报出来发回木叶。
“佐助——”
“嗯?”
两人躺在旅店的屋顶上,望着天上的明月,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
“嘿嘿。”
“白痴吊车尾。”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会陪伴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这个世界上,总有两个人,非彼此不可。

12 

玖琴子分化成了omega,带着小半只九喇嘛和自己的两个alpha哥哥浪迹天涯,好不快活,从未思考过标记的事情,某年某月某天浪迹天涯时恰好碰到自己的父母,经提醒她才想起来她需要找一个alpha——佐助悄悄给她寄了一个信息素平衡器,超级版,只要不手动拆了,永久奏效。

玖琴子的alpha是个拥有血继限界的人,性格温和,实力却十分强劲。

鸣人对此十分宽慰。

倒是佐助、面码和恰拉助找那人大打出手,除了佐助把人揍了,另外俩反被揍。


13

各国之间最近流传起了各种说法,说是七代目重新出山,拯救某村于土匪手中,宇智波佐助千鸟流重现,威力惊人等等。
鸣人坐在小板凳上,等着鱼上钩,他撅着嘴,用手顶着自己的下巴。
omega独有的玫瑰气息围绕在他的周身。
“这群混小子这么怂,出去混还拿我的名字。”鸣人愤愤地说道。
“毕竟把我们的本事都学走了。”佐助坐在后头,双手利落的杀鱼,他们离开木叶之前,佐助拗不过鸣人的软磨硬泡,去找小樱接了只手,这才安然地离开。
年近四十五的他们,眼角也开始不受控制的出现岁月的痕迹,只是两人的眼眸一如当年,亮晶晶的,神采奕奕。
一只鹰落在佐助的肩头,佐助擦擦手,从鹰爪子的竹筒里拿出纸条,他们依旧和木叶保持着这种古老的联系方式,在现在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天上飞着的禽类不再是各国忍者的目标,他们都去转而关注各种无线电的传播等等。
“你看看?”佐助问。
鸣人拉起鱼竿收线,“有鱼上钩了!”
“大筒木一族的人来了,面码他们已经回去了。”
鸣人手抓着鱼线,钩子上钩着条巨大的鱼,他回头看了眼佐助,“回去?”
“嗯。”
两人再次踏上回村的道路,这是他们出来云游四方第一次回村,他们穿梭于各个空间,再次开始了佐助曾经的工作,只是佐助不会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感觉到寂寥,因为这次的旅途,不是他一个人。
激战之际,紫色威装的的巨大九尾狐从天而降,为当前难解难分的战局带来压倒性的改变,木叶的日月从来不曾消失,只要需要,他们就会出现。
“佐助!很久没这么大干一场了!九喇嘛说他超兴奋的说。”
“哼,别打过头了。”
九喇嘛扫动的尾巴掀起周遭的树叶,漫天飞舞。



END



后记:这篇算是彻底完结啦!正文那么短其实是不知道后面该写什么了所以显得结束的非常突兀_(:_」∠)_万分对不起,这篇如果还有什么番外的话,那大概就是停车场见了哈哈哈【住手
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6)
热度(4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