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幸福事件的合理产生 -06-

*完结章

ABO设定,A鸣XO佐

ZINE彻底报废了,网页和WPS转长图真的烂的一批,AI没下完,只能惨淡的用PS,所以排版死亡了【哭唧唧

正文到这张就彻底完结了,至于以后的生活

大概会放在番外里吧【笑

前篇指路>>01  02  03  04  05

——————————————————

“你是说,这次的事件发生缘由是佐助发/情导致的?”鹿丸一副你他妈要是敢再乱说我就把火影办公室砸了的表情,看着鸣人。

鸣人抽鼻子,“我也觉得挺神奇的,但我们昨天去大蛇丸那里,才敢这么确认。”

鹿丸的脸色难看的犹如闻到鲱鱼罐头,他憋着口气良久,才泄气,他抵着自己的额头,感觉自己的脑袋更大了。影响力巨大的一次信息素爆炸居然只是因为他们村的超人发/情导致,鹿丸眼神锐利的看向鸣人。

“怎、怎么了?”

鹿丸翻白眼,“我总觉得你跟捡了个大便宜的市井小市民一样。”那笑像白捡了许多糖果的傻孩子,特别白痴。

鸣人干笑。他自己也觉得很神奇,佐助发情第一时间找到的就是他,要说他不惊喜那是不可能的。或许他的感情迟钝,好在他至少还意识到了这些,有很多话他想对佐助说,大蛇丸说的对,那些肤浅的句子或许肤浅,确实人们表达情感的重要内容。

鹿丸道:“要把这事情说清楚就只能把佐助是omega的事情说出去,这样可以吗?”

“可以,佐助不会在意。”鸣人同意。

“你都不问问他。”

鸣人笑起来,“他肯定不会在意。”佐助就是这样,从来都不在意世俗,佐助其实比他还要坦率,爱憎分明,判断事物也有自己的一套准则。

“行。”

这次查克拉的事情可以说是大影响,小原因,这原因不但小还特别戏剧化——仅仅只是因为大名鼎鼎的宇智波佐助发/情了,说出去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佐助也确实不在意自己是omega这个事情被昭告世界,一如既往的去买番茄还有一乐拉面家的面回去准备捞。只是……有些时候就会有更戏剧的事情发生,鸣人正在办公室里应付吐槽连连的各国影们,我爱罗都不例外,小樱突然闯进办公室,吓了鸣人一跳。

“鸣人!佐助被人求婚了!”

鸣人眉毛一跳,撇下电脑屏幕前的四个人,唰地跑没了影。

鹿丸的动作僵在原地,他像生了锈的机器人般一顿一顿的转头,“你说什么?”

小樱无语望天、不望天花板,“佐助被求婚了,就在大街上,井野家花店门口。”真神奇,这年头她们这些女性以及普通omega还比不过一个暴力一个不高兴转头就拆村的omega。

佐助单手抱着纸袋,面色诡异的看着单膝跪在自己面前,牵着自己空袖管的alpha,应该是个alpha吧——从他令人作呕的海鲜味信息素判断出来的,海鲜如果烹调的好那还是不错的,否则那腥味能日天。

佐助耐着性子,往后退一步,试图让自己的空袖管离开alpha的手,谁知道对方又往前跪着挪了一步,佐助终于崩不住,“放手。”

周围是让他难受的玫瑰花味道,只想趁早离开这地方,但在村子里,他又不好使用忍术,人们虽然都知道宇智波佐助现在没有反心,可他抬手间灰飞烟灭的强大也让人害怕和敬畏,所以鸣人叮嘱过他不要在普通人面前使用忍术,免得造成不必要的混乱。

他讨厌这个玫瑰花的味道。

佐助非常讨厌纠缠不清的人,漩涡鸣人除外。

佐助不会在外面放松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为了防止有人拿这个对付他,漩涡鸣人除外。

不过现在不重要了,omega被标记后只会对自己的alpha产生共鸣,让别人知道自己是omega也没事,只是他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被求婚,还不是被个女的。

空气中能闻到这个见都没见过的alpha释放出来的浓郁的信息素,佐助眯起眼,他要忍不住了。

“请你嫁给我!请让我标记你!我发誓这辈子都对你——”

砰——

金色身影从天而降,将地面砸出深坑,木叶村第七任村长以仙狐模式,一反平时和蔼可亲、阳光善良的模样,狠狠的把求婚者踩在脚下,“佐助,不准开写轮眼。”

群众松了口气,原来村长是为了防止宇智波大发雷霆!

佐助深吸一口气,“他要被你踩死了。”看着仙狐模式的男人,他有些哭笑不得。

被踩在脚下的人在鸣人起来之后爬起来,他也是忍者,这点小冲击对于他来说还真不是什么大问题,再加上鸣人也不可能真下重手,闹出事来他这个村长还怎么当。

“七代目?”

“哦!你好。”

“七代目,我只是在向宇智波佐助求婚,他并没有大打出手的意思,您误会了。”

不巧,佐助没有这个意思,我有。要不是怕被鹿丸把头锤爆,他真想把这人抓来胖揍一顿。

“哈哈防范于未然——唔!”村长瞪大了眼睛看向自己眼前凶恶的黑发男人,黑发男人神态坦然的松开他的衣领,看向那个alpha,笑笑。

这一天,全世界的人不但知道毁天灭地、深藏功与名的宇智波佐助是个omega,还知道了他的对象是另外一个毁天灭地、倍受爱戴的人,人称七代目火影。宇智波佐助的身份说的好听点叫与英雄比肩,毕竟他的功劳大,却因为这几年木叶的刻意经营下隐藏了他的身份,别人不知晓,说的通俗点,宇智波佐助就叫做村长夫人。


我跟你们讲在动车上码字真的很刺激


补档戳这儿>> Dirty Car


两人躺在床上,鸣人抱着佐助的腰,不停磨蹭对方的后背,爱不释手。佐助躺在床上,自暴自弃的想随他去吧,他不想动。天知道每天忙的屁滚尿流的人怎么还那么有精力,在浴室里竟然做了三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他腿都是软的。

“鸣人,查克拉恢复之后我就走了。”

鸣人磨蹭他的动作有片刻停顿,之后他才听到鸣人闷闷的答:“我也想和你一起去。”

“你是火影。”

绣着七代目火影的斗篷还挂在门边,被室内的灯光照的发亮,佐助看着那件斗篷,笑起来。

“怎么了?”鸣人探过头来。

佐助扭过头,亲了七代目一口,“没有,谢谢你给了我半年的抑制剂。”

鸣人捂着脸,云里雾里的看着倒在床上闭着眼的男人。

谢谢你给我半年的抑制剂才让自己的信息素不受自己的控制,才会让标记发生的如此自然,很多不敢开口说的话都随着标记而去,什么我爱你啊、我想和你过一辈子啊什么的,都由这个标记诉说。

虽然是个打的人措手不及的突发事件,却……好像……似乎……挺幸福?

鼬,这就是再一次拥有家人的感觉吗?

以为佐助睡着的鸣人趴在对方身上,在他的耳边轻轻说:“佐助,我爱你。”

白痴吊车尾。

佐助装睡装的非常辛苦。

 

两个月后,佐助的查克拉完全恢复,瞳力也恢复了大半,于是,本着要认真工作的宇智波佐助先生收拾行装,不顾可怜巴巴的七代目,准备上路继续周游世界去。但是,在木叶村门口,与鸣人、卡卡西、小樱告别的宇智波佐助先生在空间跳跃时发生了点意外——

他打不开空间了。

佐助的脸色变的十分难看。

鸣人想起大蛇丸说的话,悄咪咪的跑到佐助身后,两只手锁死对方的手,金色的查克拉扣住他的腰和大腿,小樱搓搓手,两只手按在佐助的肚子上,两分钟后,小樱笑的很可爱,“恭喜你,你俩要当爹了。”

“……”

“漩涡鸣人!我的瞳力!!”

鸣人开着仙狐模式往村里冲,一边冲一边大喊,“我要当爹了哈哈哈哈哈哈!!!!”

鹿丸坐在家里,望着刚怀上的手鞠,垂下头,深深叹了口气,麻烦好大。

同期的人也都,望天长叹。


评论(44)
热度(4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