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Yahia

【鸣佐】一周的恋人|星期五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了,当初的设想太美好,以为会有七个脑洞的,事实证明我太年轻了

OOC预警

不喜勿喷,不足欢迎指出,摸摸大

————————————————————

漩涡鸣人是木叶市有名的二代,还是个风评特别好的二代,什么都不玩,黄赌毒样样不行,唯一会的普通纸牌活动大概就是抽乌龟,这是别人的说法,至于鸣人到底会不会,那还真得问他本人。像鸣人这样天天向上、阳光帅气的人,感觉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而如今,我们的教授碰到了一个大概是这辈子最无法解决的事情。

那就是!

佐助家的老祖宗以木叶市没有房子为由,强行入住,要说宇智波在木叶市没有房产,那简直跟柱间有胆子去找个女人结婚一样,是个天大的笑话。强行入住就算了吧,鸣人想着晚上还能抱着佐助,滋润滋润自己受伤的心灵,哪里知道老祖宗居然以和对象吵架需要冷静为由,把他从卧室赶了出来!要知道,单身男人的公寓是不会有客房这种东西的,他就真的只能抱着被子在客厅的沙发上凑合一晚上。

真是时运不济呢,原本只有七个晚上能和佐助睡在一张床,现在变成六个晚上了。

今天的漩涡教授格外忧郁呢。

大清早,暖黄色的小鸟落在窗沿上,发出悦耳的声音,鸣人裹着薄被咕哝两句,准备翻个身继续睡,不料直接翻到了地上!金发男人瞬间惊醒,定睛一看,在地上睡的四仰八叉的不是柱间又是谁?怎么看他都很适应睡沙发的生活。

鸣人从地上爬起来,扭扭脖子,发现浑身抖酸痛得很,该死的沙发!该死的斑!鸣人看看挂在墙上的钟,老实洗漱完去做早餐,九点多,不算早也不算迟,刚好做完早饭,佐助就到了清醒过来的时候,那个时候去叫他那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但不会被揍,还会收获一声佐助迷迷糊糊如猫的一声“鸣人”。

感觉一整天都非常有活力!

柱间从来不是一个扭扭捏捏的人,在鸣人家更是如此,他轻车熟路的把做早餐做一半的金发男人赶到边去,不顾金发男人错愕的表情,自顾自的开始做早饭——给斑的。

鸣人神色惊愕:“你都不洗漱直接开始做这些的?”

“嗯?”柱间迷糊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鸣人觉得眼前的人根本就没有睡醒。

就在他刚下结论的瞬间,柱间放下自己手中的东西,冲到主卧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了两个宇智波的被子!

我的个乖乖!!!这丫的根本没睡醒!

鸣人见状傻在厨房门口。

“鸣人。”

金发男人乖乖的站在眼神凶恶的黑发男人面前,还离他有一段距离,傻笑着挠头。

佐助因为被打扰到了睡眠而黑漆漆的脸色变得更加阴沉,“过来。”

鸣人哪里敢忤逆在爆发边缘的佐助,作为佐助头号粉丝,他有着察觉自家爱豆情绪的神奇天线,此刻,他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佐助现在是什么个状态,过去就是死路一条,但是不过去死的就更快了,一旁柱间已经被斑摁在地上打了一个来回。

内心争斗许久的金发男人终于迈着步子轻手轻脚的走到佐助的身边,“佐助?”

黑发男人想都没想直接倒在鸣人的身上,鸣人手忙脚乱的托住佐助,才发现对方竟然又一次睡着了,斑眯着眼睛走过来想说话,被鸣人抵在唇上的一根手指给制止了。

“你这次居然没动静?”柱间摸摸自己的脸,凑到斑的身边,惊奇的问道,他只觉得是斑还没睡醒,每天早上他都用这种作死的方法来叫斑起床,因为斑睡懒觉非常严重,不这么搞斑肯定起不来,虽然斑的心情会不好,但都是工作需要啊!

斑抱胸冷笑,“那个小崽子哪里是个奶狗,分明是头成年狼犬。”他还记得刚才鸣人那个眼神,大有一种他们要是再敢吵醒佐助一次,他就和他们不死不休到底的错觉。

“吃什么。”斑走向厨房。

“我随便。”柱间应。

 

等佐助再醒过来的时候,斑和柱间已经出门去了,他俩肯定不能因为只是想要来观察鸣人才会放下一系列的繁重工作而回国,肯定是有什么事情。佐助迷迷糊糊的翻身,隐约记得今天早上被人吵醒,看到鸣人之后那点脾气烟消云散,只想继续睡。

佐助走出卧室,屋子里还弥漫着早餐的味道,煎的恰到好处的蛋、烤到外酥里嫩的面包片以及一杯豆浆,像是刚做出来的,但是做早饭的人却不在屋子里。这个家伙倒是清楚自己什么时候会醒过来。

佐助站在餐桌前,无声的勾勾嘴角。

吃饱后,佐助拿起剧本准备继续研究,却想起来很久没有和粉丝互动,就拿了平板来点开自己的主页,@与评论还是依旧那么多,佐助偶尔会刷一刷,看看他们都有什么想法,什么建议,而现在,最引佐助注意的共有两条消息,一条是他和鸣人的绯闻,被曝在樱花祭上行为举止亲密,还附有照片,而另一条消息居然写着:佐助助助助!!!听漩涡教授讲你们是最要好的朋友是么!!我们还有机会追求你对不对?!@宇智波佐助

佐助黑着脸,去点开鸣人的主页,第一条鲜红的置顶就是澄清他和佐助的关系,说两人只是最好的朋友,竹马竹马的关系。

朋友?

佐助咬着牙冷笑。

黑发男人拨通了斑的电话,才知道鸣人今天没有去学校,竟然是去公司去了——他还以为鸣人只是个对商业没有想法的普通大学教授,顶多有点钱。佐助知晓了鸣人的去向后,便又开始琢磨剧本,但是这下剧本写的什么他完全看不进去,脑子里只有朋友这个词,跟烙在他大脑皮层一样深刻。

话说另一边,鸣人在总裁助理办公室里,晕头转向,直感叹自己父亲和母亲的强大,竟然能驾驭好这么大这么复杂的一个公司。水门偶尔会进来,揉揉自己儿子璀璨的金发,让他加油。饭点时,一家人去餐厅吃饭,玖辛奈才认真问起鸣人突然想要接手公司事务是为什么。

“没、没什么啊!”金发男人有些失落的叉起一小块牛排塞进嘴里,他主页上置顶的澄清信息是他今天早上看到不对劲的各种评论如雨后春笋一样出现才不得不发的,要说问他本人想不想,那是真的不想啊!但他又不知道这种情绪是如何冒出来的,他以为他只是作为一个粉丝需要保证佐助的名誉而已,但没想过会有那么强烈的排斥。

“鸣人。”水门放下手中的餐具,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儿子。鸣人今年二十七了,各个方面都变得越来越成熟,这是他们夫妇感到非常欣慰的,他们也知道鸣人追星,而且对自己的偶像沉迷不可自拔,这也间接导致鸣人对任何人都提不起谈对象的兴趣,这方面一片空白,于是,水门和玖辛奈联系了鼬,想让佐助的出现引导一下鸣人的感情发展。

这下引导是起了作用,但偏向宇智波家那孩子的箭头更粗了,只是当事人还没有发现而已,恰巧他们昨天在樱花祭上都确认了双方家庭的意思,恐怕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推波助澜。靠鸣人自己领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怕是让他学经商还要困难。佐助身上贴着的那个“恋人”标签仿佛不存在似的。

“你这是想保护佐助吗?”

“啊?”鸣人挠挠头,“算是吧。”

“尽管你觉得这样很憋屈?这可不像我的儿子,”水门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如果你认为这个事情是对的,那就不要犹豫,因为它总会有它成立的理由。”

鸣人恍然大悟,放下餐具火急火燎的就往家里赶。留下水门和玖辛奈苦恼下午的工作没有人继续做下去。

 

还是感觉不对,佐助烦闷的撇下剧本,去找冰箱里的番茄,剧本上的感觉他感觉他演的非常到位,但是自来也老师总是说他不对,这不对那不对但是又不告诉他到底哪里不对,而不管他怎么尝试进入状态,都还是之前演戏的那个状态,那这就是错误的。

到底是哪里不对。

“佐助!”

就在黑发男人烦恼剧本的时候,玄关传来一声大吼,他含在嘴里的番茄差点呛进他的气管,刚准备出去看看就看到金发男人风风火火的冲进来,手上还拿着一束搞笑的玫瑰花——黑色的。佐助感觉自己更烦闷了。

“佐助!我昨天说的都是认真的!”

“什么认真的?”佐助知道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但是他不想去猜想也不敢去猜想,因为谁都不会认为短短的几天相处就能让一个人确定自己的伴侣就是这么一个人,所以他现在只想把这个聒噪的男人赶出去继续研究自己的剧本。

“我要跟你过永生永世!像夫妻那样!”鸣人手臂僵直的将玫瑰花递到佐助面前,闭着眼睛,仿佛是在祈祷什么。

佐助终于忍不住问鸣人:“你到底知不知道黑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啊?”鸣人呆住。

“黑玫瑰的花语是地下情,你这个白痴!”佐助忍无可忍的把剧本拍在鸣人脸上,却止不住心里的波涛翻涌,黑玫瑰的花语当然不止这么一个意思,这也是让佐助心里翻腾的主要原因,他不知道鸣人唱这一出到底是想干什么,但他不想拉下脸去应鸣人。

金发男人石化在原地,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手中的玫瑰,又看看脸色阴沉的佐助。

佐助故作冷漠地端倪着眼前的人,不得不说他和鸣人有一种相互排斥但又相互吸引的矛盾气场,之前鸣人所做的种种,都让佐助觉得,本就该如此,他们本就该这样有默契、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行为的一举一动都印刻在灵魂上,不论经历多少生离死别,只要他们相遇就会做出自然的亲昵动作。就像是——生来如此。这是让佐助惊奇与惶恐的,因为玖辛奈和鼬的安排,鸣人出现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而这个突然出现的节点带给他的是更多他不曾接触过的东西,那绝对不是朋友会有的感觉。

“那、那我去丢了?”鸣人委屈的看着佐助。

佐助发出一声喟叹,他真是中了邪才会觉得这男人不错,佐助把剧本捡到一边,拿了玫瑰放在一边,“过来。”

“怎么了?”鸣人万分听话的凑过来,他的视线落在佐助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佐助目前的表情下面还有表情,鬼迷心窍似的,不等佐助开口,探头吻了上去。

两个人同时瞪大了眼睛。

我在做什么?!鸣人心里爆炸。

抱着一不做二不休的态度,鸣人伸出手去抱住佐助,按着他的头加深这个吻。然而没有恋爱经历的漩涡教授只会浅尝辄止,一直在对方的唇上徘徊,最后还是佐助看不下去,伸出舌头去探进鸣人的嘴里,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啊?

“哈……”

“满意了,白痴?”佐助一只手搭在鸣人勒着他的腰的手,沉着脸问。

“你干嘛这幅脸啊,你明明也很开心啊我说!”鸣人抗议。

“你管得着?朋友。”

鸣人又一次呆住。

靠……

品学兼优的漩涡教授骂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粗口。


所以没事不要给自己挖一个史前巨坑啊,漩涡教授。


黑玫瑰话语:温柔真心、独一无二、忠诚、思念、爱你愿为你付出所有、你是恶魔且为我拥有、地下情

来自百度百科

TBC

评论(7)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