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鬼

【鸣佐】一周的恋人|星期一

ooc预警,这两天在展会上超级无聊就开始各种各样的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刀!没有刀!没有刀!
主鸣佐,教授鸣X爱豆助,涉及微宇智波五件套
不喜勿喷,有不足欢迎指出
准备好了吗?
准好的话我们开始

———————么——么——哒————————
漩涡鸣人是个富二代,是个非常有财运、买啥啥涨价的富二代,还是个奋发图强,在木叶戏剧学院混了个表演系教授、偶尔写写剧本的富二代。生活美满,有自己的稳定收入,有自己的一个蜗居。一切都很美好,除了…… 
他是个单身贵族,哦不能说是贵族,应该说是单身皇族,芳龄二十七的漩涡教授二十七年只在小时候摸过隔壁家小樱的手,还被揍了一顿,知道二十几岁的时候我们的漩涡小太子才知道女孩子不都是那么恐怖的。但已经覆水难收了,玖辛奈大概产生了什么导向性不对的理解。 
 “鸣人,妈妈给你买了个东西,应该马上到货了,你记得收货。”刚睡醒的鸣人看着手机上的留言,有些惊愕,玖辛奈从来不会给自己买东西,因为她觉得这对她来说很麻烦,收货的人也很麻烦。 
 鸣人把手机撇在沙发上,整个人也跌进沙发里,柔软的沙发将金发男人包裹进去,男人再一次感叹自己买了个柔软沙发真的好决定。男人昏昏欲睡,肚子却准时的响了起来,他这一觉睡的昏天地暗,一直到傍晚,他想着随便点个外卖凑合凑合。鸣人不是不会做饭,自己一个人常年在外居住,做饭是必备的技能,但是他懒,平时能用一乐泡面解决就绝对不会去楼下的超市买上食材自己好好的做一餐。 
 鸣人眯着眼睛看自己贴在墙上的海报——那是鸣人的一大爱好,追星,而且其他明星他看都不看,只看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是天生的演员,高颜值、与生俱来的演技,虽然他的唱功也不错,但是和他的演技比起来,就看不出来什么光彩。 
 叮咚—— 
 鸣人迷迷糊糊的起身去开门,这几天他的睡眠一直不好,整个人甚至有点不清楚,以至于眼前站着他的爱豆他都没有任何反应! 
 嗯,正对门口还贴着一张自己爱豆的海报。 
 门口的黑发男人在看到海报后,神色变得十分不自然,不自觉地抓紧了自己手中的背包带。两人对视半晌,还是由黑发男人率先开口,说的话却磕磕绊绊:“请问,是漩涡鸣人先生吗?我、我是漩涡玖辛奈女士为你、咳……为你购买的一周恋人。”说到最后,黑发男人不敢看对方的表情,自己的表情也变得非常微妙。 
 金发男人就更不用说了,他直接把自己的爱豆晾在门口,冲进浴室去洗了个冷水澡,想要让自己清醒一些。 
 
 金发男人在浴室里抹了把脸,确认自己完全清醒,才套上衣服裤衩走出来,看到沙发上挺直了脊背坐的端正的男人时,他又傻了。 
 “我、我……你!”金发男人不知所措的看看沙发上的男人,又看看贴在自家墙上的海报,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跑过去把海报撕下来,然后塞进自己的房间。 
 不是假的!不是假的!不是假的!鸣人此刻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想着他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清晰的痛觉告诉他,这不是在做梦。那个颜值突破天际,天下绝无仅有的颜绝对不会有第二人,肯定是宇智波佐助本人! 
 “鸣人?”佐助在外面敲敲门。 
 门内的金发男人跳起来把房间里所有的海报、写真、珍藏版EP等等都藏进柜子里,然后才慌慌张张的去开门,在看到佐助的一瞬间,他又傻了,“怎怎怎怎么了!” 
 佐助被鸣人的大嗓门吓得一个激灵,“你好像很紧张?” 
 我当然很紧张啊我的天哪!!金发男人只想仰天长啸。 
 “你母亲说你从来没谈过恋爱,所以想让你感受一下谈恋爱的感觉,”佐助语气平淡的解释,波澜不惊的黑色眼瞳中倒影着金发男人紧张的面孔,脸上的胡须胎记好像会动一样,佐助有些想笑,感觉是个傻得可爱的男人,“我以为鹿丸告诉你了。” 
 “这又关鹿丸什么事?”鹿丸是表演系的副教授,因为嫌麻烦很少去给学生上课,所以鸣人总是称呼他为助教。当然,这位身份颇高的“助教”确实帮了他不少忙,比如说和明星们的经纪人联系。明星有些时候需要进修,而找鸣人的人也不在少数,鸣人虽然不进入娱乐圈,却对演绎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 
 佐助抿唇看着鸣人,不说话的时间长到鸣人感觉要窒息了他才再次开口:“止水联系过鹿丸,让你帮忙,这次的剧本是走感情路线,止水觉得我的感情戏太烂了,让我来讨教。”止水是佐助的经纪人,是业界内的金牌经纪人,要问为什么,因为他带出了宇智波鼬这样的影音全通艺人。 
 鸣人又一次愣住了,不是说是玖辛奈买来的X宝一周恋人吗?怎么变成辅导演技了? 
 佐助摸摸鼻子,说:“一周恋人是主要的。止水说能顺道讨教一下。” 
 金发男人不知道该说自己幸福还是该哭,自己的爱豆就站在自己面前,平时他可以在上课的时候把自己的爱豆吹的漫天飞舞,真正面对的时候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男人挠挠自己金色的头发,湛蓝的眼睛里满是窘迫,更尴尬的是他的肚子没有支撑住!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响声! 
 “呃……你吃饭了吗?”金发男人小心翼翼的问。 
 佐助摇头,“没。” 
 “那去楼下的拉面馆随便吃一点吧。” 
 
 两人下了楼,鸣人喜欢安静、注重隐私的地方,这个小区是漩涡集团的产业,有很多名人选择住在这里,这和他的性格有非常大的出入,所以在这个地方,佐助不需要变装,就连楼下拉面馆的老板都对明星的出没见怪不怪。 
 “老板,老三篇来一份,再来一份……嗯……番茄拉面吧!” 
 好嘞! 
 佐助抬眼看向鸣人,他并没有对外公布他喜欢吃番茄,只是说了木鱼饭团。 
 只见金发男人难为情的挠挠头,笑道:“我找鼬打听过,你别把我当变态啊我说!我什么东西都没给你寄过,我就只是、只是……”男人慌慌张张的解释,却觉得自己越描越黑,有些猴急。 
 佐助终于憋不住笑出声,佐助这一笑,着实把鸣人给看呆了,直到拉面馆的老板喊他才把他喊回神。 
 两人吃饱喝足,到超市去买东西。鸣人自己能随便将就着吃,但并不代表着他能让佐助跟着他随便吃。他摸不清楚佐助是为什么会来到他的公寓里,成为他的“一周恋人”,更摸不清楚为什么佐助会在干这个,他是不是已经成为非常多人的“一周恋人”。想到这里,鸣人暗自的不爽了一下,把手中的番茄险些捏烂。 
 “你母亲联系的止水,然后让我过来的。”佐助救下鸣人手中的番茄,扔进保鲜袋里。 
 “我母亲?”鸣人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玖辛奈确实知道他是佐助的铁杆饭,但是能把佐助给买来也……太夸张了!不是X宝买的吗?! 
 佐助似笑非笑的看着鸣人,又到旁边去捡了一颗白菜,“其实我短时间内要熄影了。” 
 “为什么?!”鸣人大叫,把别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佐助拉紧了自己的口罩和帽子。 
 佐助无语的望着鸣人,“我感觉到瓶颈了。” 
 鸣人说不出话来,瓶颈是每个人都会碰到的,这个瓶颈决定了艺人以后究竟是红的大红大紫还是像普通艺人一样在娱乐圈起起伏伏,没有功成名就。佐助最开始出道的时候,是以偶像派的形象,就好比佐助的演技盖过唱功,他的颜值同样也盖过了他的演技,很明显,佐助的志向并不在此,他想要做一个实力派,所以他也需要转型。半晌,鸣人捞起一筷子的拉面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会有办法的。” 
 佐助把番茄塞进嘴巴里,将叉烧肉放进鸣人碗里,不多言语。 
 拉面馆老板笑着看鸣人,“小哥儿,这是你的男朋友?” 
 “啊啊啊啊?不是啊我说!”鸣人脸上的胡须在颤抖。 
 “嗯,我是他男朋友。” 
 鸣人为了掩饰尴尬,低头喝汤,这下他险些把头埋进汤里。





评论(3)
热度(3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